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兰芝的隔离霜好用吗

2015-07-21 20:59:3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兰芝隔离霜是韩国最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兰芝品牌出品的隔离霜,为配合不同肤色分为紫色和绿色两种。

2所获荣誉编辑2005年11月,兰芝隔离霜被评为“最佳网络人气”大奖 。

3使用技术编辑拟真似肤技术:像网一样附着于肌肤的技术。溶入肌肤般附着于皮肤表面,持久保持初妆时的妆容。

光技术:散发优雅光泽的粉粒子更显肌肤纹理均匀细致,营造光亮洁净肌肤的基础。

护肤科学:含多糖类及矿物质成分锁住水分,令肌肤持久保持滋润。

4使用功效编辑兰芝的隔离霜质地轻透,涂上脸后容易抹均匀、保湿效果不错。兰芝的隔离霜体质地不是很稠厚。使用后能使肤色白皙细嫩,晶莹剔透。适合肤色有缺陷,例如偏暗或有雀斑、面部有红血丝等女士使用, 是一款修正能力较强的隔离霜。

5使用方法编辑在基础护理之后,进行上妆时第一步使用,然后再用粉底等彩妆品。取少量于手上,用无名指从脸部内侧到外侧按皮肤纹理,均匀地涂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兰芝化妆品好吗

韩风来袭,韩剧多,紧接着韩国化妆品也火了,韩国化妆品中兰芝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一个产品,之前有大美人宋慧乔代言,现在有全民女神全智贤代言……详细>>

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

隔离霜有防晒作用吗?隔离霜的作用从字面上可以看出,它有隔离作用。隔离什么呢?紫外线,彩妆。它还有什么作用呢? 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使用……详细>>

做好美白第一步 5款好用防晒隔离霜集合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白工作更是在春季被提上日程,作为一年护肤工作的重点必须予以重视。想要美白,可是要先懂得防晒,即使你是天生的白皙肌底,……详细>>

兰芝化妆品怎么样

2013年3月1日 - Laneige兰芝品牌特邀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朋友们,来到位于北京中友百货兰芝专设媒体VIP room,为大家介……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