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做好美白第一步 5款好用防晒隔离霜集合

2015-07-13 16:42: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美白工作更是在春季被提上日程,作为一年护肤工作的重点必须予以重视。想要美白,可是要先懂得防晒,即使你是天生的白皙肌底,要是后天防晒不足,也是很容易变成“黑肉底”的。

  而对于防晒霜,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较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如果你是个办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只擦些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强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才安全。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好用的防晒隔离吧,美白第一步必须要做好!

  海肌源莹亮防晒隔离露 RMB 139/3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质地轻盈,容易推开。隔离性不错,可做打底使用,防晒效果很出色,只要适时的补涂就可满足一天的防晒需求。使用后肌肤变得水润,保护肌肤免受伤害的同时还能为肌肤补充水分。

  悦木之源白毫银针防晒隔离乳 RMB 330/4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 这款产品的总体防晒效果较好,其持久的防晒能力也令人关注。内含的白毫银针萃取精华配合维他命C、E,能中和紫外线、环境污染、压力造成的自由基,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为肌肤撑起全面的防护“金钟罩”。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RMB 350/3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这款隔离乳白色乳液质地,延展性好;涂抹后3小时内,UVB和UVA的吸光值维持在很高的水平,说明防护效果优秀,而且完全无油清爽,肌肤又不会干燥起皮。使用后手变得白皙透亮了,毛孔也被遮住了,提亮肤色的效果明显,总体效果很不错。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 SPF25 RMB250/40ml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作为每天护肤的最后一步和彩妆的第一步,可以使肌肤受到轻盈透气的有效防护,帮助肌肤远离紫外线和外界污物的刺激。质地温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欧珀莱丝密防晒隔离霜 RMB 160/30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 综合防晒能力很好,能长效防止紫外线侵害,而且质地较轻薄,延展性好,极易吸收,上脸后有一定的滋润感,并不会觉得干燥,防水防油能力也不错,综合来说这是一款值得购买使用的隔离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颜色防晒隔离霜的功效

不同颜色防晒隔离霜的功效。隔离霜的颜色大概分为紫色、绿色、白色、蓝色、金色、近肤色6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护肤功效。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隔离霜能代替防晒霜吗?

现在护肤产品层出不穷,补水的,防晒的,美白的,祛斑的,对皮肤的呵护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护肤产品做不到了。但是随着社会快速发展,来着大环境的……详细>>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详细>>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