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清爽 口碑好的保湿面霜

2015-07-21 14:32:0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夏日炎炎,汗水跟油脂都分泌得特别多,但是保湿,还是要进行到底,特别是长时候处于空调房中的MM们,更要注意夏季的肌肤保湿。市场上的各种各样的保湿面霜,它们的具体效果到时是不是如他们广告上说得那么的神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款口碑好的保湿面霜。

  夏季清爽 口碑好的保湿面霜

  1、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刚上市不久,慕名的顾客记不住它的名字,便会直接和销售员说:“我就要那瓶上榜的大红霜!” 。这个保湿面霜可爱的别名也不胫而走,有的美容顾问兴奋地告诉记者,昨天,她一个人就卖掉了1箱货,整整12瓶!OLAY在上市发布之时,品牌就放言这瓶保湿面霜中挥霍了百万分子量的透明质酸,能够充盈肌肤细胞,营造持久饱满的水润感。今天看来,好销量几乎保持了一整年。

  2、自由呼吸 24小时补水霜

  有的时候皮肤蜕皮,甚至干燥和泛黄都和皮肤缺水有极大的关系,补水保湿面霜霜本身的锁水能力相当强,很多人表示,用过之后对这款保湿面霜便有了好感,它独有的锁水因子,配合用上精华液之后再用按压的方式将霜体也让肌肤吸收,就能为肌肤提供从早到晚的保湿动力,即使在外跑一天,坐一天的电脑桌,也保证水份不流失,下班之后还是那张爽滑滑的脸蛋。配合同家的补水精华液,水嫩当然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玻尿酸本身就容易丧失保湿功效,而自由呼吸的长处就在于,足够精纯微细的玻尿酸分子对皮肤进行保湿,外层再利用分子酊激发皮肤表皮细胞之间主动形成的网状锁水屏障。皮肤弹性增强,水分更充盈。

  3、欧莱雅全日保湿水精华

  很多人体验过它之后都会对身边人说:这款产品性价比很高,小编我本人也是冲着这点去买了一瓶。这款保湿面霜霜用在脸上后会变得相当滋润。官方说法表示:“是直接萃取源自法国山脉的矿泉水,拥有超乎想象的纯净水质。天然富含丰富的必须矿物成分,被公认为可以有效加强肌肤保护屏障的产品。”在众多的人使用以后均表示不会出现难以吸收的现象,相比其他保湿类的精华素,质地不浓稠也不稀薄,简单在脸部用画圈方式就能吸收,冬季的补水都相当赞,快临近春夏,补水效果更赞了哦!

  小编寄语: 保湿面霜,是肌肤健康的必备,我们平时为了让肌肤不干燥,使用保湿面霜是每日的护肤功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露得清保湿效果好的面霜新推荐

倍受护肤专家推荐的专业护肤品牌露得清,针对女性对肌肤长效保湿的需求,创新研发了“细胞级补水”肌肤保湿科技,推出了一款保湿效果好的面霜,……详细>>

海蓝之谜保湿面霜夏季全面呵护肌肤

被誉为奢侈品的保湿面霜着实不多,海蓝之谜保湿面霜系列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应该在各方面都能为肌肤带来超凡效果。面对外界环境造成的各种肌肤问……详细>>

保湿面霜 要怎么全面认识

因此,熟龄肌肤被动式补水绝对是不够的。唯有重建肌肤水库,同时激发肌肤自我保湿机制,才能彻底改善老化型肌肤的干燥问题。优质的保湿面霜能够在……详细>>

5种DIY保湿面霜 步骤方便又省钱

专柜里的面霜少则几十块,贵则上千,这叫勤俭持家的妹子要怎么办呢?不如试试自制保湿面霜,小编特别向你推荐以下几种:详细>>

超越保湿抵抗岁月侵袭 谁才是NO.1全能面霜?

 每个人都会经常把自己幻想成自己18岁那年的青春,但岁月往往是最无情的,总是让我们的容颜比心智老的快。想要水润细嫩紧致的无暇肌肤?面霜则……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