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资生堂洗颜洁面乳爱上洗脸

2015-07-20 14:22:4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你的脸洗干净了吗?经历了一天的风尘,我们的脸需要好好清洁下,资生堂洁面乳能帮助你更深层的清洁面部。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自内而外的全面更新,将带给你全新的洁面感受,一个个饱含滋润成分的柔密丝胶泡沫萦绕于脸庞,带走污垢、留下滋润。从此,爱上洗颜每一天!先来看看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测评吧。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45元

  产品介绍:

  资生堂洁面产品中首次推出的超细腻超丰富泡沫。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彻底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洗后倍感滋润。

  评测:

  这款资生堂洁面乳质地为白色的绵密膏状,少量即可成形,膏体能拉出丝状,加水后很容易推开。有淡淡的香味。适合混合或者油性肌肤使用。

  我们的皮肤是弱酸性,因此最最适合我们的化妆产品也应该是呈弱酸性的,因为它最容易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弱酸性的色板对照数值为 4~6 ,7~13呈碱性。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经PH试纸测试之后,颜色和对色卡上数值8的颜色相近,可见产品偏碱性。建议每天只使用一次。敏感性肌肤不建议使用。

  将洁面品加水,涂抹在有彩妆的部位,经过15圈的揉搓之后,只有防水的唇彩有残留。其它彩妆均已清洁。

  涂有洁面品的手,在水龙头下冲洗1分钟后,手部没有洁面品的残留,且没有滑腻感。肌肤感受非常清爽,易清洗力佳。

  小编寄语: 这款资生堂洁面乳清洁力不错,不过产品的偏碱性对肌肤敏感的MM们来说,还是望而却步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洁面乳怎么用

洁面乳怎么用?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最常见的一种,洗面奶在护肤程序当中起到了非常基层的作用,如果没有正确使用洗面奶非常直接的结果就是……详细>>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会去购买洗面奶这种产品。但是,往往选择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结果不但没有保养好自己的皮肤……详细>>

丝塔芙洁面乳价格

118ml的就是80左右,详细>>

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

有谁知道2011年最畅销的洗面奶?现向大家推荐一款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这是一款堪称最懂“面语”的洁面乳,最好的中……详细>>

丁家宜男仕活炭净爽洁面乳

丁家宜男仕活炭净爽洁面乳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