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

2015-07-20 14:40:2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有谁知道2011年最畅销的洗面奶?现向大家推荐一款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这是一款堪称最懂“面语”的洁面乳,最好的中药养肤洗面奶。

  首先,这款苦参清痘洁面乳,都是一些名贵的中草药精华成分,如:苦参 葡萄籽油 当归 茯苓 芦荟 百合 。可以媲美国际主流的洁面乳,性价比相当不错。

  苦参清痘洁面乳性质温和,适合任何肤质,尤其适合脆弱敏感肤质。使用效果感受相当不错。用过后肌肤不紧绷,特柔滑舒爽。

  极致生理亲和力的氨基酸小分子活性肽,深入毛孔内清洁油脂和污垢,带走皮肤的不良代谢物,让毛孔畅爽呼吸。能帮助对抗顽固黑头,温和有效带走老化角质,柔护肌肤,促进肌肤新新。可以使皮肤超微润洁,用后特润爽、清新。

  亲水性配方特容易清洗,特细腻的泡沫。洁面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生物护膜。类细胞膜脂质体活性成分,长达24小时效果停留,不会破坏肌肤天然保护膜,使皮肤持久细腻、滑嫩、亮泽。

  这款苦参清痘洁面乳含有的修护类精华还同时有助于还原天生肤色的均匀、滑嫩、净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洁面乳怎么用

洁面乳怎么用?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最常见的一种,洗面奶在护肤程序当中起到了非常基层的作用,如果没有正确使用洗面奶非常直接的结果就是……详细>>

曼秀雷敦男士控油抗痘洁面乳

瓶体背面印刷详细>>

丝塔芙洁面乳价格

118ml的就是80左右,详细>>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会去购买洗面奶这种产品。但是,往往选择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结果不但没有保养好自己的皮肤……详细>>

洁面乳怎么用 3步正确洁面彻底清除肌肤

洁面作为护肤工作的基础,是每个人开启和结束一天生活必备的护肤第一步。面对许多品牌推出的洁面泡沫,很多MM产生了疑问,洁面泡沫怎么用?它与……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