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哪种生姜洗发水好用

2015-07-20 13:20:4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所谓生姜洗发水,只不过是在洗发水中添加了一些生姜的成份而已,其实关键还是要看洗发水的主要表现。 

生姜洗发效果 生姜洗发来治疗脱发,通过消化系统的转换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但用于头皮其治疗脱发的效果作用不大,因为其作用于头皮的表皮层,头皮层是人体皮层中最厚的,厚得有点象猪皮,但发根扎根于头皮下的肌肉层,头皮组织的皮下部份是肌肉层,血管密布,血流量丰富,这就是“养育头发的主要土壤”,而仅作用于在表皮层无法达到肌肉层对于治疗脱发来讲如同隔靴挠痒。而且过量的刺激易使头皮形成过敏性皮肤。所以生姜治疗脱发目前还只是一种说法,并无科学理论及实验证明。所以脱发患者要慎用,避免脱发没有治好反而引起了更严重的后果。 

生姜洗发水生姜的作用

一、可促进消化系统吸收功能:其特有的“姜辣素”能刺激胃肠黏膜,使胃肠道充血,消化能力增强,能有效地治疗吃寒凉食物过多而引起的腹胀、腹痛、腹泻、呕吐等。

 二、驱寒,治疗外感风寒感冒 :吃过生姜后,人会有身体发热的感觉,这是因为它能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能把多余的热带走,同时还把体内的病菌、寒气一同带出。当身体吃了寒凉之物,吃生姜或开水泡饮就能及时消除因肌体寒重造成的各种不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露华浓的生姜洗发水

许多女性经常为头发出油烦躁不已,这也使得女性的美打了折扣。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去油洗发水——露华浓生姜洗发水。这款洗发水含有天然生姜精华……详细>>

多芬洗发水好用吗

我在用 多芬是用来护理的 特别针对那些受损头发 建议如果你烫过头可以去买 用了还不错 而且香味我特别喜欢 头皮屑多的话确实要用海飞丝 它……详细>>

含有生姜的洗发水

所谓生姜洗发水,只不过是在洗发水中添加了一些生姜的成份而已,其实关键还是要看洗发水的主要表现。 生姜洗发效果 生姜洗发来治疗脱发,通过消……详细>>

哪个牌子洗发水好用

力士(汉方),潘婷,沙萱、飘柔详细>>

哪种洗发水控油好

头发油一般是头皮的油脂分泌旺盛,而分泌物(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质)迅速遍布头发根部,头发自然而然就油了,小编建议每天洗头的时候用柔和的香波洗……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