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哪个牌子洗发水好用

2015-07-20 13:14:5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力士(汉方),潘婷,沙萱、飘柔

vo5四周护理的那种油,非常好的东西,我有时候就买回来用,这个和橄榄油的效果应该差不多,只不过现在橄榄油的质量层次不齐,很难保证真正效果。vo5最早以前我用美国产的,那时国内没有vo5生产资格,那种四支装的油美产的卖70多,现在国产之后20多,屈呈氏有卖。

百草集营养发膜:不贵,大概100左右,记不得了,没有什么香味,但这样反而好,记住,不要选择香味很浓的发膜,不要选择稀如奶昔的发膜,香味越清淡,越是浓稠的发膜效果越好!

欧莱亚发膜:具体名字叫什么,,,,记不清楚了,绿色瓶子的那种,效果很好很好,赞,我今年过年做完离子之后,就是靠它,头发再也没出现分叉枯黄。

想发质好,其实最主要还是少做头发,作了之后也要加强护理,多补充蛋白质,因为这是强健头发的组成元素,很重要。想发质好,不是一个星期一次两次就能看到效果的,要坚持,起码2个月以后才会感觉发质的改善。不要太相信美发店里的东西,其实那些东西的进价可能比你自己买的东西还要便宜几倍。我现在进发屋,就是修剪,离子还是过年前做的,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动,不做也是直的,作了反而太死板不自然。

以前我也很羡慕一个朋友的头发,非常光泽,很健康,一直以此为目标,终于不负有心人。

还有,差点忘记了,本人强烈不建议使用那些可代替护法素的发膜,那种每次洗完头往头发上抹一些,一分钟洗掉的发膜根本治标不治本,只作用在发丝表面,这属于懒人做法,因为你可以发现,等到你下一次洗头发,依然会感觉头发的干涩和难起泡沫,只有按照正常的护发程序,才会把效果作用到发丝内部,才会真正从发丝内部改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洗发水好

施巴(SEBA)5.5洗发水~详细>>

多芬洗发水好用吗

我在用 多芬是用来护理的 特别针对那些受损头发 建议如果你烫过头可以去买 用了还不错 而且香味我特别喜欢 头皮屑多的话确实要用海飞丝 它……详细>>

哪个牌子护肤品好用

1。欧莱雅集团:欧莱雅集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创立于1907年,现在欧莱雅集团最大的两大股东是欧莱雅品牌创始人的独生女贝当古夫……详细>>

哪个牌子眼霜好用

哪个牌子眼霜好用详细>>

哪种生姜洗发水好用

所谓生姜洗发水,只不过是在洗发水中添加了一些生姜的成份而已,其实关键还是要看洗发水的主要表现。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