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

2015-07-19 14:04:2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带着它清新的蓝色,带着各种香调犹如色彩斑斓的冰凉夏日鸡尾酒,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随之而来,以优雅的小苍兰为基底,芳香的莲花伴随,衬以性感浪漫的玫瑰花瓣在杯缘,再洒上细细的碎绿叶在上头,即调和成醉人的中调。后调以珍贵的琥珀结晶、迷人的香粉麝香在木质基调中融合出的柔和芬芳,如同温暖的夏日海风,扑面而来。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

香调 花果香调

前味 柠檬、佛手柑、黑醋栗、苹果、金盏花、蜜桃

中味 玫瑰、 crushed leaves 、小苍兰、莲花

后味 blonde wood 、琥珀、麝香

阳光洒落洋娃娃的双肩,慵懒的伸伸腰,望向晴朗的天际,原来那薄雾般的暮春,早已跟我们说再见。在风靡横扫接续不断的派对、聚会、午餐、下午茶的邀约后,洋娃娃心中生起了渡假的念头,决定去享受一个徜佯在蓝天、碧海与沙滩间的海滨假期。 多么的想沉浸在热带花香海风吹送的蓝天下,在清澈的海水中浪漫悠游,躺在明亮柔软的白沙上那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邀约 。

从白日梦中醒来,洋娃娃奔向粉紫色的衣帽间,迅速将自己最得意的比基尼、背心T 恤与防晒油通通往亚麻手提袋里塞,头上随性架着她最喜爱的粉红色太阳眼镜,还搭配可爱粉红色双唇,洋娃娃眨着卷翘睫毛的大眼睛,迫不及待要享受双脚没入绵细的白沙里,漫步在海天蔚蓝一线的沙滩上,尽情的追逐海浪,与点缀了白色蕾丝的浪花共舞一曲夏之恋。

小编寄语 安娜苏/ANNA SUI 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散发珠光的水蓝色盒身,让你看了也激起一股想渡假的冲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啊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最新香水推荐

梦想,如娇弱花朵般,坚持不变的细心灌溉方能令其绽放最美的瞬间,需藉由不断地探索、洞察和勇于追求,超越阻碍和困境,方能飞临梦想之境,体会……详细>>

安娜苏最新香水推荐?

从推出第一支经典香氛起,Anna Sui就鼓励每位女性坚持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能获得梦想成真的欢快和喜悦。安娜苏最新香水全新香氛Live……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