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安娜苏最新香水推荐

2015-07-17 15:55:2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梦想,如娇弱花朵般,坚持不变的细心灌溉方能令其绽放最美的瞬间,需藉由不断地探索、洞察和勇于追求,超越阻碍和困境,方能飞临梦想之境,体会梦境成真的幸福滋味!安娜苏最新香水Live Your Dream梦境成真香氛,以独特木质花香,赠予那些勇于追梦的现代女性!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安娜苏最新香水吧!  从推出第一支经典香氛起,Anna Sui就鼓励每位女性坚持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能获得梦想成真的欢快和喜悦。安娜苏最新香水全新香氛Live your Dream 梦境成真香氛就把这热爱生命,追寻梦想的瞬间扑捉住,以一种令人振奋欢腾的香味,带给每一个坚持梦想的女性充满欢乐及活力的味道,让我们一起为这美妙的时刻欢呼。

  适用者:

  安娜苏最新香水全新Live your Dream梦境成真香氛完美的呈现Anna Sui个人风格,散发出摄人的怀旧品味。它是Anna献给那些心怀梦想,并为之努力实践的现代女性的礼物,它希望每位女性创造出年轻的心境,勇于表达,坚定自己的信念,梦想终能成真,让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吧!

  香调:

  安娜苏最新香水,穿过神奇的魔镜,在粉红的浪漫世界里分享梦想成真的喜悦。

  独特的木质花香调,是有别于以往安娜苏所有香水的一款全新香氛。

  香氛的前调以铃兰花融合水漾花瓣诠释女性的活力,白胡椒为前调添加了十足的自信气息,让香氛一开始就展现出女性的鲜活的生命力;接着的中调里散发浪漫女人味的保加利亚玫瑰搭配清新甜美的茉莉花,让香氛散发耐人寻味的层次感;基调中柚木、雪杉、檀香木的淡淡木质香氛,环绕着麝香、顿加豆的温暖,让女性欢愉地享受优雅兼具、性感与复古经典魅力的精髓。

  广告呈现:

  为了庆祝这款安娜苏最新香水上市,Anna特别邀请了她最喜爱的模特之一 Karen Elson呈现她心中那位闪耀着梦想光辉的女性,同时也带出回归新艺术时期的复古浪漫感觉。广告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艺术时期著名的海报设计师阿尔方斯穆夏(Alfons Mucha)的作品,画面中各处绽放着蔷薇花,Karen身着玫瑰色雪纺长裙,胸前飘荡着浪漫的长卷发,倚坐在雕刻着繁复花纹的黑色圆形镜框中,宛如从穆夏海报中的女神一般,充满了复古又摩登的艺术家气息。

  包装设计:

  瓶身设计沿用安娜苏第一款同名香水“Signature经典”香氛的维多利亚式黑框魔镜设计,犹如那些放置于Anna家中、办公室、陈列室,甚至世界各地店铺中的镜子和家私一样,粉红色的圆环环绕着黑色瓶盖,与粉红色的香氛交相辉映,糅合女性魅力及细致精美的风格,令心境年轻的女性为之着迷。

  外盒包装灵感来自于新艺术运动时期的著名海报设计师阿尔方斯穆夏(Alfons Mucha)感性流畅的艺术图案,以新艺术派中的旋转线条、花样图案及装饰围边做主导,闪烁粉红配上黑色椭圆形镜框,引申了一个又一个既丰富充溢又复杂精致的奇妙梦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娜苏最新香水推荐?

从推出第一支经典香氛起,Anna Sui就鼓励每位女性坚持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能获得梦想成真的欢快和喜悦。安娜苏最新香水全新香氛Live……详细>>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啊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

安娜苏香水怎么样详细>>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女士香水

安娜苏度假洋娃娃带着它清新的蓝色,带着各种香调犹如色彩斑斓的冰凉夏日鸡尾酒,那沁人心脾的花香随之而来,以优雅的小苍兰为基底,芳香的莲花伴……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