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KENZO推出缤纷爱慕限量版香水

2015-07-17 15:36:3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在印度,胡里节是一个色彩缤纷的节日。每年为了迎接春天,歌颂爱情和生命,全印度都在玩着同一种游戏,与色彩相戏。这就是胡里节。

今年3月,Kenzo穿梭在印度的胡里节,见证了让人难忘的快乐瞬间。在这个色彩的节日里,人们的欢声笑语激发了爱慕香水首次限量版的灵感。

KENZO推出缤纷爱慕限量版香水

缤纷爱慕香水的头香似漂浮于白云之端,和暖的米香与缕缕焚香相伴,数朵日本樱花于空中飞舞。天然玫瑰精华与清新的粉红胡椒从心中慢慢渗出,使中味的基香侵入于笑,感动于心,牡丹花花瓣与素馨花俏皮地逗着乐着。最后,末香游移于麝香与檀香之间,并以香草轻轻地提香。

为庆祝胡里节,爱慕香水瓶穿上了节日的彩装。就好像胡里节的风俗,缤纷爱慕香水的盒子也似抹上粉彩。它呈现亮粉色,却看似柔软亚致。打开盒子,一本载有节日照片的小图册呈现眼前。

为展示这个色彩缤纷节日富足、慷慨和欢乐的精神,KENZO推出了一款独特的限量版礼品套装。这款漂亮的礼品套装包含了一瓶香水和由拉马蒂尼埃出版社(EditionsdeLaMartinière)出版的一本影集。缤纷爱慕香水影集也将在书店发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香水怎么使用香水

型男们看过来,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详细>>

限量版浮雕彩妆盘 美轮美奂的艺术品!

彩妆品不仅是你变美变靓的魔术师,它自身有时也可以成为一种艺术,最近,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用浮雕装饰的彩妆品,大多都是限量款的,还不赶紧去抢……详细>>

范思哲男士香水

2008年是Versace男士之年,此时重磅推cd著名男香VersacePourHomme范思哲男士香水,作为经典中的代表之作,献智慧、……详细>>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详细>>

杜嘉班纳逸蓝迷情男女淡香水限量上市

创作灵感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