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男士香水怎么使用香水

2015-07-17 17:32:1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型男们看过来,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出一个男人的独特魅力。但是很多男士用香水给他们带来了不少困扰,甚至让女士们远离,其实那是因为不懂得用香技巧,现在小编来教你男士香水的正确用法。

香味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为了更彰显香水的本色,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高及脉动的地方。

头发:即使是敏感性皮肤也可放心喷洒的地方,尤其是在较长的头发上涂抹少量的香水,香味会随风而飘。

耳后:人们常提到的地方,但太容易挥发,只适合高浓度的Parfum或者EaudeParfum,轻抹之上。

脖颈:因头发与头部的遮挡可避免阳光直射,涂少量高浓度的香水即可。

胸(左侧):涂于心脏上方的效果较佳,但因是自己鼻子最易闻到的地方,用量要适当控制。

手肘内侧:适合使用喷式香水轻喷于两手肘之上,但要小心日光强烈直射的季节。

手腕:另一个最佳留香的地方,随着脉动香气会逐渐向周围扩散,涂在脚踝上也有相同的效果。

腰:轻抹Toilette或Cologne等清爽温和的香水。但若在用餐时,最好使用的地方再降低些。

对于皮肤易敏感的人可将香水改喷在内衣、手帕、裤角和前面提到的头发上,让香味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散发。在腋下和汗腺发达的地方是香水的禁区,否则,你所配置的香水与汗水的混合味道不但迷不倒人,却能“熏”人于千里之外。也不要将香水洒在白色衣物、珠宝首饰及皮件上,因为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容易污染这些东西的质地,甚至留下痕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追求品质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香水并不是娘炮的男人使用的,而是追求品质的男人使用的。男士香水的使用方法跟女士香水大致相同,但是男士香水在用的时候,味道一定要淡一些。所……详细>>

范思哲男士香水

2008年是Versace男士之年,此时重磅推cd著名男香VersacePourHomme范思哲男士香水,作为经典中的代表之作,献智慧、……详细>>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

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详细>>

香奈儿男士香水价格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这个字里行间充满着冒险精神的香水,体现出它独有的精神。语言可能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转变,但精神却会长存。详细>>

男士香水排行榜

男士用香水的各种细节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