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男士护肤品牌推荐

2015-07-17 11:42:4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以往男人做皮肤保养会觉得很丢脸,导致男人们对护肤没什么概念。但是时代不同了,男人们英俊清爽的面容同样重要!如果不懂得保养才会被人觉得不够礼貌。在这种趋势之下,男士护肤品牌大战也是不可避免的展开了。下面就来看看你会是适合哪种牌子的护肤品!

  男士护肤品牌大战在即

  男士护肤品牌

  男人“面子”问题已经越来越被重视。在中国市场上,男士化妆品发展迅速,男性主义、蒂娃、悠兰、高夫、雷帝、高晳、NBA、夏娃等等专业男士品牌方兴未艾,日化渠道丁家宜、美加净、安尚秀等品牌纷纷推出男士产品。

  全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2001年开始布局中国男士产品,旗下碧欧泉、巴黎欧莱雅、薇姿、兰蔻等纷纷立推男士系列。与之同时,国际品牌曼秀雷敦、妮维雅、资生堂、倩碧、阿迪达斯、碧柔、娇韵诗等都在近年发力,推广男士产品,新晋又有一向主攻女性市场的玉兰油也转身走近男人。

  这一切似乎预示着,士为悦己者容的时代,也已经到来。我们不妨回顾林林总总的男士护肤,看看雄性美的进化和蜕变。看看2010年,谁是这个市场的主导者:

  世界上第一个男士护肤品系列:BIOTHERM碧欧泉男士护肤系列

  1985年,Biotherm碧欧泉向世界推出了第一个男士护肤品系列,首开高档护肤品之先河。20年以来,碧欧泉男士系列以优异的品质,为都市品质男士所喜爱。

  25年来,BIOTHERM HOMME于男士保养领域一直扮演着先锋者的角色,打破藩篱与成规,以男性的立场为出发点,使男性更能自在地接受保养肌肤的概念,让自己展现容光焕发的魅力。BIOTHERM HOMME一直深受男性的支持与喜爱,这样的密切关系,能让BIOTHERM HOMME针对男性需求,精确推出极具功效、独特配方质地、量身打造的产品。囊括超过70种产品的BIOTHERM HOMME,是市面上品项最为完整的品牌之一。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士护肤系列: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

  在欧莱雅集团和碧欧泉并驾齐驱的是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系列,以其站在世界巅峰的销量成绩,为数亿男人带去最专业的肌肤关爱。虽然进入中国市场才5个年头,但无疑他在中国也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目前在百货柜台、超市等渠道均领先于竞争对手,位居第一。

  很多男士品牌都在模仿、追赶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比如也启用用偶像男星代言,也强调自身的专业品质。但似乎都只能是跟跑者。

  2005年,欧莱雅集团为了有效满足男性护肤的需要,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型研发项目,以精准了解男性皮肤的特性及伴随年龄增长皮肤的演变过程。巴黎欧莱雅所采用的专业研究方法,涵盖了不同男性皮肤的特性和不同年龄段男性的护肤需求。成为了世界上首个为不同年龄段不同肤质的男士度身定制的系列。

  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高夫男士护肤系列

  中国本土出现真正意义上的男士专业护肤品牌,是在1992年,来自上海家化的高夫。他经历了市场调整后于2003年再战江湖。先后聘请了梁朝伟、古天乐等作为形象代言人。

  同样在2000年后,随着中国化妆品产业井喷式行情发展,在企业竞争的日趋升温下,不少精明商家把目光锁定到男士护肤上来,剑走偏峰,开发专业男士品牌,如当年走专业线渠道的悠兰、蒂娃、雷帝等,日化线的维朗、波士顿、屈臣氏men code等。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中国百货专柜上出现第一个专业男士品牌,即中德合资的男性主义。目前该品牌由胡歌代言。

  男性护肤市场的追逐者:玉兰油男士护肤系列

  有人说2010年,是男士化妆品井喷行情的一年,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展开高地争夺战的一年。

  因为曾经均以女性护肤为主的玉兰油等,都不约而同地发力男性护肤市场。虽然他们都是市场新秀,甚至在国外并没有相关的男士护肤产品经验(玉兰油男士产品为全球首次发布)。但对市场的重视程度,丝毫不减。大力气邀请了偶像男艺人黄晓明为品牌摇旗呐喊。

  小编寄语: 毫无疑问,男士护肤的硝烟已经升起。是巴黎欧莱雅男士专业护肤、碧欧泉男士依旧占据市场NO.1位置?还是中国本土品牌强势崛起,甚至是新晋品牌奋力追赶?我们将看到一幕幕男士护肤品牌主导的精彩“打”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