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2015-07-07 14:43:3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欧莱雅L'OREAL

(于1907年法国,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2、卡尼尔Garnier

(于法国1903年创建,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3、妮维雅NIVEA

(始于1911德国,BDF(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品牌,大型全球性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

4、曼秀雷敦

(始于1889年美国,世界著名品牌,全球外用药物著名品牌,十大男士护肤品品牌,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5、碧欧泉Biotherm

(1950年法国,欧洲三大时尚护肤品牌之一,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6、倩碧Clinique

(创于1968年美国,全球最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世界顶级化妆品牌,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7、俊士JS

(欧珀莱旗下专业男士护肤品牌,欧珀莱属于日本资生堂与北京丽源公司合资企业,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8、碧柔Biore

(全球500强日本花王旗下品牌,世界著名综合日用化学品企业,十大男士护肤品品牌,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用什么护肤品好,男士护肤品推荐,男士护肤品排行榜

男士用什么 护肤品好详细>>

男士护肤品牌推荐

以往男人做皮肤保养会觉得很丢脸,导致男人们对护肤没什么概念。但是时代不同了,男人们英俊清爽的面容同样重要!如果不懂得保养才会被人觉得不……详细>>

世界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一、法国LANCOME(兰蔻):详细>>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详细>>

中国护肤品排行榜口碑好的国货品牌

中国护肤品没有华丽的外表,但质朴的包装内却是满满的滋润。有些中国护肤品几十年都没有涨价,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尊敬。中国护肤品排行榜罗列了国内……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