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怎样去除黑眼圈 仅5招还你魅力电眼

2015-07-18 08:45:45      家庭医生在线

顶着黑眼圈出门,非常有损形象,熬夜、内分泌失调等都有可能导致黑眼圈,如何祛除黑眼圈已经成为当务之急?下面小编为有“熊猫眼”烦恼的女性呈上去除黑眼圈的绝招,还原魅力电眼仅需5招,需要的美眉们赶紧get起来吧!

1、选用配方较为温和的眼霜

眼部四周肌肤并没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其纤薄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如果使用成分过重的眼霜,会令你在清早起来时发现双眼显得浮肿不已。所以,在使用眼霜去除黑眼圈时,应该选择配方较为轻柔的眼霜或者啫喱。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

Step1: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下眼皮往下拉一点。

Step2: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至完全吸收,左眼操作一样。

Step3:最后再用两手无名指,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有助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形成。

2、水煮鸡蛋

做法:准备一颗新鲜的鸡蛋,将它洗净放入清水里煮熟。然后把煮熟的鸡蛋捞出,外壳剥去,用干净的纱布包住鸡蛋,把它敷在眼睛的四周,轻轻的揉圈,反复来回打滚,重复几次,最好再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功效:可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洁净肤色,方法简单操作,效果却是十分不错的。

3、眼霜

眼霜是护理眼部皮肤必不可少的,取适量眼霜从眼头上方开始涂抹,慢慢滑向眼窝,然后轻轻的按压10下。慢慢的移动到眼尾时拍按10下左右,再在丝竹空穴处打圈按压5次,既可促进肌肤对眼霜的吸收,还能改善血液循环。

4、菊花茶

菊花茶能缓解眼部疲劳,能改善熬夜造成的黑眼圈现象。将刚泡好的菊花茶凉至温热,取出菊花,将两片化妆棉浸入茶水中,然后敷在眼部,闭上双眼静待20分钟即可洗净。

预防黑眼圈的形成

1、戴即弃隐形眼镜,因为戴非抛弃型隐形眼镜透气度低。容易使眼睛疲劳及血液循环不畅。

2、多运动,多做有氧运动。如跑步、打球及游泳,增加身体血液循环。

3、吸烟饮酒对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带来不良影响。所以应尽量避免。

4、敷面膜时不要打电脑,涂乳液或敷面膜时打电脑、听手提电话及太近看电脑都不宜,因为辐射波会影响循环系统,令黑眼圈产生。

5、鸡蛋银戒指转眼

先将蛋煮熟,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纯银戒指。然后,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各约10次。

注意: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鸡蛋及纯银的混合,作用神奇,能散瘀。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黑眼圈 4招赶走黑眼圈打造闪亮明眸

如今很多白领女性作息不规律,经常处于熬夜状态,而且长期对着电脑、ipad、手机等电子产品,没有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是导致形成黑眼圈的重要……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3招去除黑眼圈塑闪亮大眼

紧张的工作,频繁的夜生活滋生了黑眼圈,青灰的“黑眼圈”泄露你私生活的秘密。怎么去除“黑眼圈”成了夜猫子头痛的大事情。详细>>

黑眼圈有哪些类型? 怎么去除黑眼圈?

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存在一些熬夜、通宵、加班、压力、失眠等现象,这些都是导致黑眼圈的重要的因素。一旦有黑眼圈,想要消除就非常的困难,而且有黑……详细>>

黑眼圈怎么去除 揭开黑眼圈的6大成因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作息越来越不正常。有很多女性都是“夜猫子”,凌晨也不愿睡觉,一觉睡到中午,凌乱的生活作息导致黑眼圈的出现,甚……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