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碧欧泉男士护肤品 改造男人面子问题

2015-06-29 17:27:03  来源:凤凰网    转载

  护肤不是只有女士才重要,其实男士护肤也很重要。在这种人多的地方污染自然严重,你的皮肤不护理怎么行?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眼部精华乳等四款男士护肤品,减少你的压力,同时打理好皮肤!

  男士也爱美,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时下男士护肤品牌越来越多,产品线也越来越齐全。哪款才比较好呢?什么牌子的男士护肤品好呢?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推荐这4款男士护肤品吧!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眼部精华乳580RMB/ 15ml

  产品特色:全面抗老化眼霜,直击眼部周围所有老化现象:皱纹、松弛、黑眼圈、眼袋现象。日复一日,眼部轮廓紧致年轻。碧欧泉史上最明星的眼霜,回复眼部年轻神采!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乳液质地,很清爽,不会很油腻,而且吸收好不搓泥,涂完也看不出来,眼部明显紧致提亮了,小细纹淡了,可以赶走倦容,人看起来也年轻了。 真的很棒哦。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滋养抗皱精华乳880RMB/ 40ml

  产品特色:男士老化瞬间出现!神奇的“皱纹终结器“!填补、抚平、减少表面皱纹,修护受损胶原蛋白,强韧深层皮肤,抑制延缓潜在皱纹,从肌底改善皱纹和老化现象,让肌肤年轻永驻!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效果还是不错的,对小细纹,尤其是干纹的淡化作用比较明显,质地很轻很水润,吸收很好,用后神清气爽的,改善皱纹和老化现象,让肌肤年轻永驻。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乳790RMB/ 50ml

  产品特色:全面抗老化,改善肌肤深层的皱纹、松弛、干燥、黯沉、斑点等问题,深层滋养,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皱纹,焕发健康光泽,更能抵御光老化,让你看上去年轻有型!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冬天脸太干,这款效果很全面,味道带木质香味,不浓,适合男生,吸收很快,修复能力强,用完脸马上变得很软很润,没有干燥感。

  iotherm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露450RMB/ 200ml

  产品特色:二次清洁,即刻保湿舒缓,令肌肤健康光泽,改善肌肤的表层皱纹和松弛。快速融化科技涂抹时即刻由者喱化为水状,瞬间吸收,令肌肤更感觉舒适,并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非常清凉的触感,用着十分舒畅,蕴含日本雪松精华,强韧的内层能紧致肌肤,坚硬的树皮可保护皮肤细胞,真正卓绝的抗老能量。

  男士护肤秘方:

  樱桃、胡萝卜、山药抗氧化法

  常吃樱桃,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因为樱桃含铁量高,可以提高血红蛋白含量,变得面色红润。胡萝卜和维生素C能让皮肤美白细腻,更具弹性。山药则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能促进内分泌荷尔蒙的合成,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升肌肤保湿功能以及改善体质。

  Mentholatum曼秀雷敦男士保湿活力洁面乳

  39RMB/ 150ml

  Nivea妮维雅男士活力紧实精华露

  120RMB/ 50g

  Mentholatum曼秀雷敦活力水份润肤液SPF1949.9RMB/ 50g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产品介绍详细>>

男士用什么护肤品好,男士护肤品推荐,男士护肤品排行榜

男士用什么 护肤品好详细>>

玫琳凯男士护肤品

男士洁面乳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产品介绍详细>>

男士护肤品牌推荐

以往男人做皮肤保养会觉得很丢脸,导致男人们对护肤没什么概念。但是时代不同了,男人们英俊清爽的面容同样重要!如果不懂得保养才会被人觉得不……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