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人手部易衰老 勿让双手泄露你的年龄秘密

2015-06-18 09:00:1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很多人都很注重面部的保养,虽然这是个看脸是社会,但是双手也同样重要,因为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个女人保养得好不好要看手,即便你的脸部看起来紧致无暇,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但是如果不注重保养手部,还是一眼就能让人看出你的年龄的。所以女性要记得像呵护脸部一样善待双手。

双手真的是暴露年龄的关键吗?下面看小编为你深入解析。

自测:双手到底有没有出卖你的年龄?

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手部肌肤开始出现衰老症状,先自己测试下肌肤有没有如下症状吧!

1、皮肤变得松弛,用手指轻轻一捏,皮肤很容易被抓起。

2、皮肤表面有少量暗斑或者明显的色斑。

3、皮肤靠近指甲盖新生成的皮肤比手部肌肤颜色白皙很多。

4、洁面后用面霜代替护手霜使用。

5、洗手后基本不涂护手霜,或者只是偶尔涂一到两次。

6、洗手不用洗手液直接用香皂。

7、手部肌肤很容易发热出汗。

8、从不为手部用磨砂膏做深层清洁

中0-2条,说明你手部肌肤保养得当

中2-4条,你该注重保养你的手部肌肤了

中4-6条,说明你的手已经出卖了你的年龄

看双手如何出卖你的年龄!

30+标志:手部干燥倒刺频生

总感觉手部紧绷绷的,指甲盖边缘有很多倒刺产生,每天都在跟倒刺斗争。涂抹护手霜的次数很少,这样时间一长,肌肤便会慢慢开始衰老。

35+标志:手部肌肤松弛能拉出皮来

用两个指尖轻轻抓起手部皮肤,如果感觉到皮肤单薄很容易就被拉起来,那说明你的手部皮肤缺少营养,已经出现松弛状况。将双手抻开,仔细观察手背及关节处,是不是你的手部皱纹也比之前多了一些。涂抹一些护手霜,如果皱纹还在,说明你的肌肤已经真正老化了。

40+标志:长期日晒手部斑点多

一般女人过了40岁,手部肌肤会很容易出现黄褐斑,斑点开始呈淡淡的暗黄色,然后颜色越来越深,最后出现暗黄色的斑点。

温馨提醒:每天洗完手一定要涂手霜,因为洗手后手部随着水分蒸发会变得很干燥,所以一定要时刻记着涂抹手霜。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女人如何保养双手 教你八大秘诀呵护双手

古代形容女子有“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句子,可见女人的肌肤和双手多重要,几乎是一个女人美丽与否的标志。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手应该得到更温……详细>>

女人该怎么保养手部?掌握这5个小妙招很有必要

相信大多数人对面部的美容都很清楚,但是对手部的美容却知之甚少。所谓的手部美容就是,用各种方法让手变得更好看。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详细>>

超实用手部美肌术

其实和脸部肌肤一样,细致的手部也会有老化现象产生,所以,特别教大家几个简单的步骤,学会基础的柔嫩透亮手部美肌术。详细>>

女人抗衰老10妙方 紧致你的肌肤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皱纹是女人最大的敌人,上面是我积累综合的一些好的经验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绝对是随手可做的美颜抗皱紧肤方法。详细>>

颈部保养5个秘诀 不让肌肤泄露你的年龄

颈部保养,有多少人会重视呢?虽然MM们每天都会往脸上涂涂抹抹,但颈部的保养却总是不自觉地忽视了。其实,颈部皮肤非常脆弱,如果不注重保养,……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