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堵塞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

夏季美白小窍门 6招轻松成为白富美

2015-05-14 09:45:1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每次一到夏季就是一个开始美白的季节。那么夏季要如何美白呢?夏季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

不知不觉夏天来了,我们也都换上了清凉的夏装。在这个露腿露臂的季节,白皙已然成为最美的风景线。于是追求美白是每个女孩迫不及待的事情,谁都想成为男生眼中的白富美!但是如何美白也是大伙所烦恼的。下面小编传授6个美白方法,让你这个夏季一白到底!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夏天的紫外线强,我们所对抗的就是涂抹防晒霜和佩戴防晒工具。说起涂防晒霜,它的用量其实很重要,如果不够量的话,再高的SPF都会变小。所以哦,如果拿不准用量的亲,可以找一把小茶匙,挤满半茶匙才算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石榴、绿茶、咖啡豆等,它们都是有着抗氧化成分的护肤成分哦。很多皮肤专家们都建议,应该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这样能帮助肌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用抗氧化的护肤品,这样就能万无一失了。

三、给脸蛋做运动

别以为只有身体要做运动,其实脸部都要哦。平时除了给肌肤做基本的护理护肤以外,还可以为肌肤来做运动哦。每天晚上涂抹护肤品的时候,用比较大块的卸妆么沾湿爽肤水,然后轻轻地拍打肌肤大概50次,这样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肌肤细胞的活力,坚持下去的话,还会使肌肤比之前更有光泽。这样的运动比按摩造成的刺激相对小一点哦。

四、定期去角质

老废的角质会使肌肤的毛孔堵塞,造成肌肤无法透气。所以我们要定期的去角质哦。去角质死皮后,肌肤会变得有光泽。然后在冲洗后及时涂抹上修复的保湿面霜,就不会泛红干燥了。频率大约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五、入手抗老美白新品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护肤产品,例如冷雾加湿器,它能避免干燥环境抽去我们肌肤的水分;一个淋雨头水质过滤器,能过滤掉水中过多的矿物质和杂质,能帮助保护肌肤的天然油脂层等等。众多的新品就是让你的保养更有效果。

六、别忘了纤纤素手和美颈

在日常防晒中,别忘了手部和颈部哦。因为手部和颈部都是能暴露我们年龄的地方,必须同样爱护它们。手部和颈部需要半茶匙的量哦。手部的话可以擦上有SPF值的手霜都可以哦。万一暂时没有手霜和颈霜,面霜可以一物多用哦。晚上用的视黄醇面霜,或是清晨用的抗氧化面霜,都可以顺道呵护你的脖子和手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美白小窍门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因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生活无规律等原因造成的,针对痘痘的根源,要进行长期的调理。详细>>

日常美白小窍门 12个美白小妙招打造女神般美肌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女人为了拥有光滑白皙的皮肤而用尽各种美白方法。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详细>>

全身美白小窍门

全身美白小窍门。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详细>>

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10招内外调理蜕变白富美

夏季一走,大家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开始“美白之旅”,可是繁琐复杂的美白工作让很多懒MM望而却步,难以坚持,有没有什么快速美白的好方法呢?下面……详细>>

生活中的美白小窍门 3大类肌肤晒后美白有妙招

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肌肤,肌肤类型分为干性、中性、油性三种,不同类型的肌肤晒后美白的方法不同哦!如果方法乱套,分分钟会伤害肌肤哦!下面,……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