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 8招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15-05-13 09:26:0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爱美的MM们都知道,护肤品的使用能够帮助我们对皮肤进行保养,但错误的使用护肤品却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了伤害,护肤品使用不仅仅要选择品牌,使用量也是有讲究的。

洁面乳:每次使用2-3cm长度,揉搓出泡沫后再进行面部清洁。量太少无法做到全面清洁,即使量多一些只要亲肤温和,对肌肤也不会带来刺激。

化妆水:宜多不宜少,一般以能够浸湿4x3cm的棉片为准,擦拭和拍打使用。

精华:含有高效成分,用量适中为宜,一滴管用量在手心摊开约1.5cm直径,可供全脸使用。

乳液、乳霜:可根据肤质调节,中性肌肤以1角硬币厚度1.5cm直径为宜,肌肤偏干可按需增加1/2—1/3。

眼霜:眼部肌肤较薄嫩,以霜状为例,双眼一般使用黄豆大小,平均每只眼睛一颗葵花籽大小,凝露状可增加用量。

防晒霜:用量要足,才有良好的防护力,一枚一元硬币大小为基本用量,一支30g的防晒产品30-45天使用完。

卸妆油:淡妆只需要按压一泵即可,而浓妆需要两到三泵。

美白精华:如果美白精华为了追求效果使用了太多量,可能会增加对皮肤的刺激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20岁用的护肤品牌

1、clinique 倩碧持久活肤滋养霜详细>>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很多女性在挑选护肤品时都会担心:这款产品适不适合我?用了会不会过敏?效果好不好?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很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详细>>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许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护肤品来护肤,但是多数人都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干性皮肤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

干性皮肤 夏季适合用4大护肤品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遵循这5大原则!

从18岁以后就应该接触护肤品,护肤的基础是补水保湿如精华、乳液和乳霜等。在选择护肤品时并不是越贵越好,不能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