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春季唇部护理方法 5招打造性感水润双唇

2015-04-28 09:16: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春夏交替季节,气温起伏不定,除了脸部的肌肤需要特殊护理外,唇部也一样不可忽视。嘴唇干燥脱皮、唇色加深都会直接影响美观,那究竟要如何护理唇部呢?下面的唇部护理小妙招让你对症下药永保光滑水嫩。

嘴唇干裂

嘴唇干裂一般是与身体内部有关,建议在平时的饮食中多补充水分和油脂,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如黄豆芽、油菜、小白菜、白罗卜等等。另外,尽可能戴口罩,以保持嘴唇的温度和湿度。

嘴唇脱皮

嘴唇脱皮总是让人特别的讨厌,备上一只凡士林吧,先在唇部抹上厚厚一层,然后再用化妆棉或者棉棒,以大圆的方式轻柔擦唇,然后再用温湿毛巾敷嘴唇,擦干净后你会发现嘴唇立马就光滑了。

嘴唇干燥

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美容功效,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蜂蜜含有很好的保湿成分,所以当你感觉嘴唇干燥时,可以擦上一层,然后保留20分钟,清洗后你会发现有明显的好转哟!

晒后修复

初夏的紫外线也比较强了,如果对你的嘴唇已经造成了伤害,应该赶紧做晒后的修复和补救。晚上睡觉前可先敷保湿唇膜,然后配合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舒缓嘴唇。如果没有唇膜的话,可用沾了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代替。

唇部卸妆

喜欢化妆的MM们,口红必不可少。所以,唇部的清洁也是相当重要的,唇部卸妆不彻底就可能会引起干裂、唇部皱纹等困扰。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橄榄油,因为部位特殊,安全无害最重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唇部护理9妙招 打造水润迷人双唇

唇部皮肤非常纤薄幼细,也没有皮脂腺及对皮肤起保护作用的黑色素,所以极易受损。特别是在这样干燥的秋天季节,想必很多MM都会时常感觉唇部非常……详细>>

如何护理唇部 教你十种方法打造水润双唇

唇部是一个女性美丽的重要呵护部位,但是往往有好多女性忽略了它。俗话说唇红齿白,如果嘴唇不够红润,整个人的气色也会下降许多,下面我就介绍十……详细>>

嘴唇起皮不要撕 唇部护理5招还你水润双唇

相信有不少MM会遇到嘴唇起皮的烦恼,滋润柔嫩的双唇,是化出美丽嘟嘟唇的基础。那么嘴唇起皮是什么原因?又该如何护唇呢?详细>>

达人支招唇部护理秘籍 5款diy唇膜保持水润双唇

进入初秋后,天气开始有点干燥,MM们有没有发现嘴唇起皮的现象又开始出现了,很多MM都会忍不住把皮撕掉,结果导致嘴唇流血。除了多用润唇膏外……详细>>

冬季5大唇部问题对症解决 保持水润双唇

冬天到了,嘴唇也容易变干了,如何拥有水润的双唇,即使是冬天也不会干燥,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冬季唇部的问题和护唇的细节、……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