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抗衰老最有效 5招脸部按摩10min年轻10岁

2015-04-25 08:59:0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正确的脸部按摩可以让你的脸部肌肤变得年轻紧致,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花个10分钟左右按摩按摩脸部,长期坚持下来肯定能让你的肌肤年轻十岁!

1按揉脸部

将4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中央,从下巴的开始往耳部下方、嘴角开始往耳部中央、鼻翼开始往太阳穴,以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2按揉额头

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3逆向按揉

再从太阳穴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再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4展开脸部

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鼻翼往旁边轻推至太阳穴三次然后包住脸部10-15秒钟,使肌肤镇静放松。

5下巴提拉

以整个掌心及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按摩5部曲让你年轻10岁

女人到了三四十岁,脸上开始爬满各种皱纹和细纹,大家在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如何抗衰老保养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抗……详细>>

年终盘点:最有效的10大抗衰老护肤品

抗衰老产品无疑是化妆品中是最受关注的一类产品,也是各国化妆品业投入科研生产费用最大,成长最快的一大产品。对于大众百姓而言,2009新年……详细>>

女人如何抗衰老最有效 外敷内服肌肤永远18岁

对于爱美的mm,皱纹是一个大忌,它会敲响每个女人的青春美梦。衰老是自然的生理过程,但是一些不好的小习惯,却会让你的衰老速度加倍!不想早早……详细>>

关之琳脸颊深陷下垂 最有效抗衰老秘方让肌肤永远是25岁

近日,久未露面的关大美人,关之琳身穿长裙,浓妆艳抹地出席某个派对。尽管已经略施粉彩,可是仍然无法遮掩深陷下垂的脸颊,不禁令人感叹:美人终……详细>>

30岁女人如何抗衰老? 最有效的8个抗衰老方法

三十而立,对女人来说意味着告别青春,成为了家庭的顶梁柱。凡事都要操心,衰老的痕迹也慢慢爬上面庞。其实三十岁的女人是最美的,这个年龄刚好熬……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