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赵雅芝60容颜不老 揭秘2大不老女神护肤秘籍

2014-11-17 09:00:3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一直保养得宜的赵雅芝,直到步入60大坎依旧容貌姣好,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让人惊叹称奇之余,更好奇赵雅芝究竟是如何保养才能成就不老的容颜。

继“大美人”林青霞后,本月15日赵雅芝即将正式“登六”,踏入花甲之年。60大寿本应隆重举办,不过低调的赵雅芝并没有打算铺张地庆祝。

一直保养得宜的赵雅芝,直到步入60大坎依旧容貌姣好,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让人惊叹称奇之余,更好奇赵雅芝究竟是如何保养才能成就不老的容颜。

心态在保养中起着很大的作用。赵雅芝笑称自己已经忘却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像她这样始终给自己年轻的积极心理暗示,以一种年轻的方式生活,外表自然也会保持年轻的状态。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开心的,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不要有那么多的顾忌和束缚,更容易摆脱年龄的限制。”赵雅芝如是说。此外,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少发脾气,经常微笑也是保持年轻的不二法则。

当然心态年轻不代表可以肆意妄为,健康的生活作息和饮食真的很重要。“我不爱夜生活,很少应酬,生活起居有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肉我照吃,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均衡。”赵雅芝说。

护肤品绝大多数女性都会用,而且许多人都会追求高大上的品牌,不过赵雅芝却表示护肤品并不一定是越名牌越是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还有一个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就是多做有氧运动。赵雅芝说自己会经常去游泳,每星期会做3--4次有氧体操。另外,赵雅芝也会选择爬楼梯这一简单又有效的运动。她表示,为了能坚持,要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运动。

揭秘林青霞保养秘笈

真正的女神是连岁月也打不倒的,即便是步入花甲之年依旧美丽。无论是容貌、身姿、举止还是气质,都能深深吸引人。说到这类女神,除了赵雅芝外,我们还很容易联想到不久前刚刚过完六十大寿的林青霞。

从曾经的清纯靓丽,到如今的成熟雅致,岁月给林青霞增添的似乎不是衰老的负担,而是另一番风韵。

几乎所有能美丽到老的女人都会把重心放在内在的调理上,林青霞也毫无例外地推崇“以内养外”的保养手法,尤其注意饮食方面的营养。

林青霞喜欢将鸡骨头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然后经常饮用这样的鸡汤,不但可以补充钙质,还可以摄取一定的胶原蛋白,可以消除脸上的皱纹保持肌肤的细腻,鸡汤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女性多喝汤水是非常健康的饮食方式。

林青霞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每天都要咀嚼口香糖5~20分钟的时间,以咀嚼来运动面部的肌肉,从而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问题,增强面部细胞的代谢功能,不但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还可以让脸色变得更加的红润。

咀嚼口香糖的时间最多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过分的锻炼会导致肌肉太突出也不是一件好事。而且,口香糖的橡胶在口中停留得时间长会释放毒素有害健康。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老神话赵雅芝的抗老护肤秘笈

赵雅芝当初凭借一部《新白娘子传奇》红遍大江南北。印象中,在小编小的时候,赵雅芝就已经年过30了,而今,赵雅芝依然如此美丽,可见其美容护肤……详细>>

赵雅芝清新脱俗现身活动 揭秘赵雅芝四大抗衰老秘籍

近日,赵雅芝出席某企业的宣传活动,活动当天,赵雅芝身穿白色连衣裙,清新脱俗,风韵丝毫不减当年。到底她有什么抗衰老的秘诀呢?今天,就让小编……详细>>

赵雅芝亮相演绎不老神话 抗老秘籍教你逆龄生长

近日,天津某集团在水滴体育场举办10周年庆典演唱会,在这场演唱会中,赵雅芝作为压轴出场。当天的她一身黄色连衣裙风姿绰约,优雅大方,全场6……详细>>

把老公当作男朋友 57岁赵雅芝曝不老秘诀

要想不老,看57岁的不老妖精赵雅芝!荧屏上那个水嫩如18岁少女的形象,成为女人保养最好的招牌。赵雅芝似乎真的拥有千年白蛇不老的功力,岁月……详细>>

青春永驻的秘诀——赵雅芝的不老传说

不老的传说赵雅芝,如何永驻青春容颜?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