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油性肌肤如何美白 4招专用美白窍门恢复白皙嫩肤

2014-10-22 09:02:5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在阳光下皮肤难免要被晒黑,油性皮肤的妹妹面对美白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分享一些油性皮肤专属控油美白小窍门,击退暗沉,恢复白皙的婴儿嫩肤,让皮肤清爽“直视”阳光。

秋季控油美白已经拉响警报了,但是油性肌肤的MM面对美白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分享一些油性皮肤专属控油美白小窍门,击退暗沉,恢复白皙的婴儿嫩肤。

油性肌肤控油美白小窍门一:避免使用面霜等厚重美白产品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油性皮肤很容易出油,一出面部就满面的油光,这种现象还用美白面霜之类的产品,会导致油脂生产过多而长脂肪粒,让肌肤变得更加油腻。不妨使用一些含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肤的产品,让肌肤清爽之余还更加干净。

油性肌肤控油美白小窍门二: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的妹妹一定要谨记医生的建议,无论是什么季节都要用温水洗脸,但不是热水,热水会较少皮肤所需的水分,如果皮肤失去水分,控制美白就更加难了。

油性肌肤控油美白小窍门三:柠檬美白面膜

材料:柠檬一个、鸡蛋一个

做法:将柠檬汁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过滤残渣放置一旁备用。取一颗鸡蛋,留下蛋白,与柠檬汁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以后,用棉花沾取涂抹在脸部,敷十分钟后洗净。

油性肌肤控油美白小窍门四:保持健康饮食

每天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身体内的毒素少数沉淀,保持皮肤的清洁,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这些虽然毫不起眼,但却是油性皮肤美白方法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也是众多美白方法最基础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祛斑小窍门 6招肌肤去黄美白esay job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的皮肤,那么皮肤发黄怎么办?脸部肌肤如何美白去黄?详细>>

皮肤黑如何美白 四招帮你美白肤色

前日和朋友聚会,聊到朋友的朋友皮肤黑的问题,问我这美容的小编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黑",有没有办法变白一点呢?其实黝黑的肤色是可以通……详细>>

油性皮肤美白小窍门 4款自制面膜控油美白so easy

油性肌肤的MM肤质较为特殊,想要美白肌肤,简单的使用美白产品可能会导致出油状况更严重,还不能达到美白效果。今天,就分享几个油性皮肤美白小……详细>>

油性皮肤如何护肤 6招控油美白彻底清洁肌肤

油性肤质很容易导致痘痘、粉刺、黑头、脂肪粒等各种肌肤问题,而且油光满面还会吸附很多灰尘等垃圾,使皮肤变得黯淡无光。MM们一面要控油,一面……详细>>

脸部怎么美白 如何祛斑美白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