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另类diy面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2014-07-26 08:45:19      家庭医生在线

MM们特别注重肌肤的保养——补水保湿、祛痘、祛斑等等,而且黑头是MM最烦恼、最顽固的肌肤问题。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去黑头的有效方法。

怎样去黑头

一、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材料:鸡蛋内膜

做法:

1、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

2、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

3、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二、牛奶去黑头

无污染牛奶去黑头法

材料:牛奶五滴,盐适量。

做法:将五滴牛奶兑盐,在盐办溶解状态下,开始按摩,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一周一次。

功效:为了让皮肤重新分别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以后不要再涂任何东西在洗过的脸上了。

三、苏打粉+化妆棉去黑头

材料:小苏打粉(半勺)、温热纯净水(3勺)、化妆棉(1片)

做法:

1、取半勺的小苏打粉放入阔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温热的纯净水,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2、把化妆棉泡在里面,拧至半干贴在鼻子、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

3、用手按着一张质地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揉擦,你会发现面巾纸上会沾有黑黑的脏脏的东西,因为黑头和油脂粒被擦出来啦!

四、番茄面膜去黑头

材料:番茄

做法:将一个番茄和一个鳄梨打碎并且混合均匀,然后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 西红柿是天然去黑头偏方,这得感谢它所富含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柠檬酸。不但能有效去除黑头还能补水美白哦。

五、黄瓜柠檬去黑头

材料:一只黄瓜、半汤匙柠檬汁、一汤匙榛子、一个鸡蛋白,用搅拌机将其搅成绒状

做法:

1、先将黄瓜去皮,再放进食物搅拌机中。

2、将黄瓜汁倒入一个滤锅或过滤网中,将过滤出的滤液用一个碗装起来。

3、然后,将柠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滤液中,一边将其打匀,一边轻轻地往里面倒入经过搅拌后的蛋白。

4、最后将其均匀地涂抹于整个面部。保持15~25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

六、珍珠粉芦荟去黑头

材料:芦荟汁2匙、面粉2匙、珍珠粉0.15克

做法:

1、将2匙的芦荟汁、2匙面粉和0.15克珍珠粉混合在一起;

2、然后将它们搅拌均匀,直至成为糊状。

3、将糊状的面膜先涂一层在脸上,等这一层稍微干了一点后,再涂抹上第二层。

4、然后在面部保留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达到紧致肌肤,防止皮肤松弛,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的方法

将鸡蛋小心打开,然后将鸡蛋内的内膜小心、完整的撕下来,待将鸡蛋内膜弄平整后,小心贴在鼻子上,用小吹风机对着贴有鸡蛋内膜的部位吹,待鸡蛋内……详细>>

鸡蛋内膜去黑头: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去黑头的宝贝,例如鸡蛋内膜就是一个,蛋清有很好的收敛肌肤美容的功效,而鸡蛋内膜就是去黑头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们完整的撕下……详细>>

鸡蛋壳的内膜去黑头要如何做

鸡蛋壳的内膜去黑头效果还不错的,就是要长期坚持使用,一开始是看不出明显的效果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发现鼻子上的黑头慢慢都消失了,虽然会再长……详细>>

去黑头小窍门 教你DIY三种面膜轻松去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详细>>

鸡蛋内膜去黑头已经out 5种最新去黑头方法告别草莓鼻

MM们了解了越来越多去黑头的方法——小苏打去黑头、鸡蛋内膜去黑头、白醋去黑头等等。但是这些都已经过时了。最新的去黑头方法你想知道吗?今天……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