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日美白保湿两重点 2款diy面膜解决肌肤烦恼

2014-06-25 09:12:16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夏天是美白的热季,很多女性都害怕夏天的紫外线将自己的皮肤晒黑,因此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让自己美白。而自制美白面膜就是一种很流行的美容方式,赶紧也来自制一款美白面膜,帮助肌肤击退暗黄吧。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一:酸奶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玫瑰花瓣(新鲜花瓣或者干花也行),酸奶,蜂蜜

做法:

1、把七到八片的花瓣卷起来,用小刀把花瓣切成小块

2、把花瓣碎放到纸巾上,加上几滴清水,把纸巾对着起来,把花瓣包起。

3、拿出擀面杖或者干净的玻璃瓶子,用它轻轻的按压纸巾,直到纸巾稍微有点湿润。

4、把压扁的花瓣切碎,放到面膜碗里面,放入四汤勺的酸奶和一勺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清洁脸部后把此款美白保湿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等待十分钟左右,并且配合适当的按摩,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二:香蕉酸奶面膜

材料:1/4个油梨、 1/2个小的或1/4个大的香蕉、1茶匙纯酸奶

做法:

1、油梨和香蕉洗干净后切成小块,放进搅拌机搅拌成泥状。

2、把水果泥放进面膜碗里,放进一汤勺的纯酸奶,把以上材料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清洁脸部,把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为了让面膜效果更佳,可以在面膜上覆盖上一层纱布,然后适当喷点水。等待十分钟,稍加按摩,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夏天肌肤补水和美白都很重要,自制美白面膜能让肌肤回复到最佳的状态,让干燥和暗黄统统走开。小编教大家的这两种自制美白面膜,希望能帮上你的忙喔。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日美白不用愁 六款自制美白面膜敷出嫩白肌肤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净白无暇的肌肤是每个MM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很多MM却认为,现在夏天猛烈的阳光,要想美白,更是难上加难。今天,小编就……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自制3款酸奶面膜美白保湿

大家对于酸奶应该都很喜爱吧!酸酸甜甜的,大家都很爱喝。不过你可知道,它也是可以内外兼修的家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啊介绍一种酸奶外敷的方法,……详细>>

夏日必备,9款DIY美白面膜

酷暑当前,面对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美白就成了MM们最头疼的问题。如何才能做到最好的美白防护呢?什么美白面膜好呢?你不可错过的9种自制美白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