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2018-07-04 09:36:57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面膜就可以很好的缓解面部出现了一些健康问题。那么,自己在家可以做美白保湿面膜吗?

美白保湿自制面膜都有哪些?

1、海藻面膜

准备一个容器把一些海藻颗粒和少量的牛奶混合在一起,一边搅拌一边倒入牛奶,一次性不要加过多牛奶,否则容易过稀,不容易进行湿敷。慢慢的进行搅拌,等到粘稠性度比较强的时候,用面膜纸蘸湿敷在脸上,每次使用十五分钟左右。一周大概做2到3次,就可以发现非常明显的效果。

2、豆腐面膜

取一块豆腐用擀面杖碾碎,再将纱布把豆腐滤干水分,加入少许的面粉和少许的蜂蜜进行充分的搅拌,涂抹在脸上,每次敷大概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这款面膜可以很好的改善女性皮肤灰暗的情况,同时也有非常不错的保湿效果,经常使用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水嫩。

3、西瓜面膜

把吃过的西瓜皮用汤匙把瓜皮知道入碗中,用面膜纸完全的泡在牛奶里面,然后把面膜纸敷在脸上,每次大概使用20分钟左右取下洗干净,经常使用这款面膜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水润,也更加的有光泽。

4、红酒面膜

取适量的红酒,放入少量的蜂蜜和珍珠粉均匀的调拌,涂抹在脸上,大约十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干净。红酒有非常不错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让皮肤恢复光亮透白,另外这款红酒面膜还可有效的清除毛细孔里面的油质和淡化脸部色斑的功效。

5、黄瓜面膜

用搅拌机把黄瓜打成汁,将黄瓜汁倒入放有面膜纸的碗中,敷在脸上控制好时间,进行温水清洗就可以了。黄瓜有非常不错的洁肤效果,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皮肤的老化,使皮肤恢复弹性。

以上这些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自制面膜,长期使用不但可以让皮肤白皙透亮,还可以恢复皮肤弹性,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有一定的减龄效果。不管是哪种面膜都需要持之以恒,切不可半途而废。

(责任编辑:陈婕 )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

自制好用的美白保湿面膜。肌肤并不需要这些重口味的滋养,基础保湿面膜的营养同样对肌肤有足够的呵护。重要的是,安全健康才是根本。在冬末春初的……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怎样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冬天可以说是我们美白肌肤的一个最好的季节了,没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美白肌肤就变得更加简单。所以我们可以在家做一个DIY美白面膜来帮助我们……详细>>

教你几种自制的美白保湿面膜

将苹果去皮去核后,捣烂成果泥,然后将番茄也捣烂,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加入少许的淀粉混合调制,弄成糊状即可。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4款私家面膜美白又保湿

美白保湿面膜一直是MM们保养肌肤的首选产品,但是在花费大价钱为美容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心疼口袋里的银子。别担心,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个既省钱……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