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夏日3大问题肌肤逐一击破 塑造全新完美肌肤

2014-06-11 09:05: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现在,MM们越来越注重外表和样貌,因此,每个MM都出尽法宝将自己的羊毛保持最好。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解决夏日里肌肤常见的三大问题。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别让黑眼圈削减你的魅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另一种与人沟通的渠道,当你和别人说话有眼神交流的时候,绝对不想让黑眼圈阻挡了你的魅力。

黑眼圈的成因有两种,一种是血管性,由于血液循环不良、静脉血管扩张而形成的。一般过敏性鼻炎的人或是因睡眠不足导致代谢变差,都属于这种成因的黑眼圈。另一种为色素性,黑色素沉淀造成的,如不当的上妆方式(刷具太粗糙)、卸妆太用力或者是揉眼睛都容易造成肌肤的轻微发炎,进而形成色素沉淀。

黑眼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个硬伤,爱美的MM们如果每天顶着两个黑眼圈估计也是无法忍受的。同时眼部肌肤较薄,不容易吸收普通面霜中的美白成分,故需要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精华),同时早晚按摩眼部,促进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帮助眼霜(精华)吸收。

斑点肤色不均减魅力——匀肤祛斑美白抓重点

斑点的成因有很多,生活中的饮食习惯,吃太多酸性食物容易促进色素斑点的形成;日常的生活工作不注重防晒,而因遭受紫外线的长期照射而形成的肤色不均;肌肤缺水;生活不规律作息紊乱以及长期暴露在紫外线和电脑屏幕的辐射下,加上外部环境的污染角质老化等原因,会导致肤色暗沉,皮肤粗糙、长斑等的问题。

如果脸上有斑点的情况,一定要保持足够的睡眠。平时生活中保持快乐的心情,这一点非常重要的。做好基础护理工作,每天把脸清洁干净,用的基础护理产品,慢慢就会有收获哦。很多MM在白天注重美白保养,尤其是擦防晒霜,生怕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但同时夜间也是肌肤休养生息的好时机,因此想要真正祛斑,夜间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

水油不平衡——痘痘借机上位

内分泌发生的变化,也容易导致情绪压力,睡眠也会受到影响,因此也就容易生痘痘。内部调理比外部调理来得更为实际。因为只有从体内把毒素排出,痘痘才会真正远离你,还你健康光滑的肌肤!水油不平衡的MM们要注意勤洗脸,同时要选择性质温和的洗面奶;在面霜上要选择补水又不含油分的;另外要多喝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注意肠胃排泄正常。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光嫩肤终极解决3大问题肌肤

如今,人们对自身外在美要求越来越高,最先进的美容方法也就成了最受热门的项目,彩光嫩肤技术就是一项,由于它能无创地高效嫩肤美白、袪斑、显著……详细>>

5类易出现问题肌肤的人群

都市白领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容易忽视对身体的照顾与关爱。同样我们娇嫩的肌肤如果不加以保养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很容易导致问题肌肤的出……详细>>

问题肌肤怎么正确护肤? 有哪些小妙招呢?

大多数女性都会坚持每天在脸部肌肤上面涂涂抹抹,长期的正确护理工作可以让肌肤处于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不同的人选择的护肤……详细>>

6大护肤品修复成分 问题肌肤一一击破

肌肤健康出了问题,你是病急乱投医,还是淡定、理智的寻求帮助?如果了解一些基本美容护肤成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你也不会乱了章法。详细>>

极寒天肌肤的五大问题

冬季,新陈代谢最慢,影响废物排出,废物停留在皮肤表面,但自己感觉不到,可是却让面霜吸收不进去,而暖气又会吸走一部分营养,所以涂足一天量的……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