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夏季炎热怎么盘头发好

2014-05-30 19:50:0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也是愈发的热了起来,需要把散开的头发扎起来。只是扎马尾又显得单调了些,因此爱美的MM都希望自己既能够把头发盘起来,又好看。这就需要爱美的女性动起手来,好好的学习如何盘发了。

夏季炎热怎么盘头发好?

1、首先将头发梳理顺之后,用右手扎成马尾状。

2、将发圈套在头发束的顶部,左手将发圈撑开,右手将头发尽量向发圈的右侧边缘靠拢。

3、左手顺势将发圈的左半部分向上扭转,呈横着的“8”字形,同时手指将发圈的左半部分尽量撑开。

4、右手将头发束从贴近头皮的一侧,自下往上绕到左边发圈的下面,然后左手在发圈里抓住头发束顺势将手心翻转向内,右手把头发束的根部从下往上捞。

5、右手握着头发束,绕着里面那层发圈顺时针盘绕,绕到再也不能绕为止。

6、左手接过发束末端,右手将套在左手上的发圈向右侧拉,尽量把所有盘绕的头发都包绕进去,一个简单清爽的发髻就梳好了。

盘发好不好看,除了盘发的方法,跟本身的发质也有很大关系,所以,另外教大家一些护发小知识:

1、每日使用免洗护发产品,不论是喷雾的还是免洗护发乳,还是护发油,每天使用都可以为头发增加光泽和保护膜,并防止秀发受到UV的侵害。

2、每周让头发享用居家型深层滋润发膜大餐来增强发质,这是每7天必做的事情。使用发膜时一定要先擦干头发的水分,按照要求操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每月一次的修剪帮你的秀发摆脱干燥,受损部分。发尾的小小不完美会使周遭的注意力从健康,闪亮的部分转移至此,而且定期修剪可以使发丝生长速度加快!

4、每季度定期去美发沙龙做专业养发护色的护理。

好看的发型需要熟练的盘发的手法和好看的头发相互配合,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自己头发的护理。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炎热的夏天美女们是怎么处理自己的头发呢?不会是大家一到了夏天都把头发盘起来吧,的确夏天的MM最喜欢盘发的,简单大方的盘发造型……详细>>

盘头发造型

  盘头发造型,盘头发造型,唯美的盘发设计,早已带来一股时尚潮流,备受美眉们的喜爱,简约大方的气质在浓密的线条中彰显出来,散发出浓浓的女……详细>>

怎么用簪子盘头发

怎么用簪子盘头发,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雅又具有详细>>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详细>>

如何盘头发

 如何盘头发,一款盘发不仅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也有着成熟大方的气质衬托,在合家欢庆的设计,梳一款居家大方都能修饰的时尚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