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怎么用簪子盘头发

2014-10-16 17:35:0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雅又具有慵懒感的发型,快用它来散发你的个人魅力吧。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想要用簪子盘头发,可是要有一定的发长才行哦,所以短发的妹纸可能就只能先等头发长长了,才能够实践一下此款发型。而中长头发或以上的mm现在就可以来试一下咯(* ̄︶ ̄)y !首先我们将长发稍微梳理一下,然后全部收拢到脑后,高度控制在耳朵的上方附近。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马尾辫用手先用手抓紧,然后将事先事先准备好的发簪拿出。发簪的款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选购哦。这次使用的一个有着蓝色花朵的款式,感觉很优雅哦。如图所示,将发簪放在马尾的顶部。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左手顺移到马尾的中下位置,然后将其向上拉,把发簪包起来。余下的发尾要绕过发簪外翻。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接着我们左手固定着,使用右手移动发簪的部分,方向是箭头标示的那样向下扭转。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在扭转发簪的同时,左边的头发也要随之而动,发簪的花朵也由底部移向了顶部。接下来是要做好再次扭转的准备。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如图所示,发簪的花朵部分已经全部移到上方,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将其插入到发包当中,具体的方向已经有箭头做了标示。

将发簪横着插入到发包当中,与之前的头发连接在一起,起到固定的作用。

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图解 慵懒感发型散发魅力 最后我们再调整一下簪子的位置,将它摆放整齐。这款用簪子盘头发教程就已经讲完了。蓝色的花朵衬托着优雅的发髻,散发着一种夏日的慵懒之感,隐隐中还透着淡淡的公主气质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簪子盘头发 6步教你盘出优雅气质发型

用簪子盘头发,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一款用发簪的发型。相信不少的朋友对于如何用发簪盘发还是不太熟悉的,那就不要错过这篇如何使用发详细>>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炎热的夏天美女们是怎么处理自己的头发呢?不会是大家一到了夏天都把头发盘起来吧,的确夏天的MM最喜欢盘发的,简单大方的盘发造型……详细>>

盘头发造型

  盘头发造型,盘头发造型,唯美的盘发设计,早已带来一股时尚潮流,备受美眉们的喜爱,简约大方的气质在浓密的线条中彰显出来,散发出浓浓的女……详细>>

怎样盘头发

怎样盘头发,不少朋友都来信说让小编介绍一下用簪子盘头发的方法,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个美发教程了。今天将会教大家打造一款优详细>>

如何盘头发

 如何盘头发,一款盘发不仅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也有着成熟大方的气质衬托,在合家欢庆的设计,梳一款居家大方都能修饰的时尚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