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如何快速去痘印

2014-10-20 15:29:01  21cn女人频道    转载

  如何快速去痘印?祛痘、去痘印一直以来是MM们心中的难题,如何才能快速祛痘?如何有效去痘印呢?小编在这里温馨提醒一下,祛痘、去痘印千万不要心急,因为不同类型的肌肤有不同的去痘印窍门,MM们必须先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肌肤,然后才能有效的去痘印哦。

  干性皮肤特征:

  所谓干性皮肤,一般是指皮肤角质层水分低于10%,皮脂分泌量少的皮肤。这类肌肤没有油腻的感觉,看上去容易干燥、出现皱纹。

  干性皮肤祛痘要点:

  干性肌肤快速祛痘,干性肌肤要快速祛痘,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断干燥的根源,得从保湿开始。

  如何快速去痘印?许多皮肤干燥的人是因为环境条件原因造成的,但压力是另外一个诱因。研究表明,当人的焦虑程度越高,他们的皮肤透性障(保持水分和抗过敏的物质)的恢复速度就越低。对于压力肌,用植物精华制成的护肤品,在肌肤状体萎靡的情况下,滋养、镇静一下肌肤非常有效!同时,参加运动和娱乐,放松身心也很重要。

  1. 随时随地补充水分、注意防晒。

  早晚洁面的时候可以多多采用一些保湿的洁面乳清除藏在脸部的脏东西,还可以为肌肤进行补水,恢复肌肤的弹性光泽,出门前一定要记得在露出的皮肤上涂抹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涂抹,不然涂了也没用,防晒霜中含有保湿护肤的因子可以很好的为肌肤做好防晒作用。

  2.饮食调理

  敏感性和干性皮肤则要注意,要避免凉性食物。这类食物通常会令敏感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的特质更加明显。 相反的,应该选择一些温、平性的食物来进补。这样可以促进机体代谢,而改善皮肤过干过敏的特质。

  油性皮肤,其特征就是油脂分泌非常旺盛,尤其是额头、鼻翼经常有油光,而且毛孔粗大、触摸有黑头、皮质厚硬不光滑、外观暗黄,弹性较佳,不易衰老。

  1、好习惯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有规律的作息时间。

  2、小心紫外线

  油性皮肤对于紫外线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吸收紫外线。当心阳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坏朋友。虽然日晒后您会发现皮肤晒黑,油性皮肤和青春痘/粉刺的状况会有所好转,但日晒会增厚表皮,随之您的皮肤会出现更严重的青春痘和粉刺。所以油性粉刺皮肤一定要使用的优质的防晒产品。而且在室内工作时,尤其在面对电脑的情况下,还要注意涂抹隔离霜。

  3、睡眠足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处于睡眠状态,睡眠不仅仅是单纯的休息,更不是时间上的浪费,恰恰是人类健康的“进行曲”。充足的睡眠不仅使您获得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还是皮肤健美的秘诀之一。

  4、慎饮食

  虽然未证明食物与青春痘/粉刺皮肤的明显关系,但每个人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观察皮肤对哪些食物敏感而避免食用。尽量减少食用煎炸的食物和巧克力。平时用餐请注意营养平衡,多食用蔬菜,水果。

  5、有耐心

  油性粉刺皮肤的调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请不要轻易中断和放弃。

  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种程度不适的皮肤。当外在环境出现变化,肌肤无法调适,而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以及过敏现象。

  敏感性皮肤祛痘要点:

  1、温水清洁。

  2.、使用性质温和的乳剂型洗护用品更合适。

  3、每日两次清洁即可。

  4、手法要轻缓,敏感和干性部位要少摩擦,用乳剂型洗护用品接触到,再轻轻洗去即可

  5、时刻考虑到皮肤的敏感性。无论是使用面膜还是其他美白精华,都应该事先做好过敏测试,测试部位最好在手的内侧或者耳后。即使是声称“已经经过了敏感性测试”或“针对敏感性肌肤”的产品,也不要掉以轻心,需要以自身肌肤测试为准。

  6、提高自身体质,从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提高自身免疫力,从而避免皮肤过敏的症状。

  7、在进行保养时,尽量减少化妆棉擦拭的次数,以免引起皮肤的不适。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一、苹果去痘印详细>>

如何快速去痘印 6大自制去痘印面膜淡化痘印又美白

相信大部分的MM都有这样的烦恼,脸上总有深浅不一的痘印。这些痘印让原本无暇的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的瑕疵。如何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编就为大……详细>>

如何快速去痘印 2款diy面膜去除痘印变无暇

一说痘印,相信很多姑娘都感慨万千,青春期的时候痘痘不断,好不容易不长了又留下一堆抹不去的痕迹。到底怎样才能有效去除顽固痘印呢?每周自制去……详细>>

怎样快速去痘印

怎么快速去痘,推荐四种去痘印方法。痘痘走了,狠心的留下了痘印!每当痘痘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强迫自己将其挤破,哪成想到却伤害了皮肤的真皮……详细>>

怎么快速去痘印 四招淡化痘印重塑无暇

怎么快速去痘印?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长痘痘了你会怎么办?有没有试过用中药自制面膜……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