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美白

2014-11-03 17:02:1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美白?黄瓜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吗,如何美白肌肤呢,黄瓜对肌肤的美白有什么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美白方法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美白方法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美白方法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美白方法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 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美白方法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美白方法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选择快速美白的方法呢?

怎样选择快速美白的方法呢?很多人都在为怎样快速美白而伤脑筋,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美白就不是什么难事。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

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这是大家都比较关心和在意的问题,因为有句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生天生皮肤白怎么办呢? 详细>>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皮肤粗黑只靠化妆品增白,只能一时掩饰,治表不治本。现向您介绍一种治表治本能使皮肤增白而真白的妙方,即简单又有特……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6款美白食谱吃出净白好肤色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女生而言,肤色黑,皮肤暗黄是她们的硬伤。怎么办呢?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快速美白食谱,……详细>>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