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

2014-11-03 16:24:53  来源:搜狐    转载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有哪些?也许她们不喜欢彩妆中含有的化学物品,不喜欢面霜中的高科技成份,但却离不开DIY面膜的喜悦与纯天然的享受。

养颜面膜是指具有营养脸部肌肤,美白嫩肤功效的面膜。当你把湿润的面膜涂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后,调料中的养分和功效物质就开始在脸上渗透到皮肤,且将肌肤与外界空气隔开,让水分缓缓渗入表皮的角质层,深层细胞胶质也能吸足够的水分。

花粉面膜 (推荐度:★★★★★)

花粉/5克;鸡蛋黄/1个;柠檬汁或鲜奶/适量

1 将花粉加入淡黄中,调均。

2 若属油性皮肤,在加几滴柠檬汁;干性或中性皮肤加几滴鲜奶。调好后敷在脸部和颈部20-30分钟(不要超过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净。

也可以将花粉和少许食盐溶于温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花粉水洗脸,边洗边按摩,有脸部中间向两边轻揉,并轻轻拍打脸部,是花粉水被脸部皮肤吸收。

功效:花粉含氨基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及生物活性物质,对皮肤有营养和美容功效。

银耳面膜 (推荐度:★★★)

银耳/10克 鲜奶/35克 食蜡/5毫克 稀甘油/50毫克

1 取银耳干品,研成细末;

2 将银耳细末放入碗中,加入鲜奶、食蜡、稀甘油搅均;

3 每晚睡前用搅均后的银耳面膜敷涂面部,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银耳有养阴润肺的功效,配对面部皮肤干燥十分有效。连用2个月,可养颜润燥,使皮肤细腻柔和。

※银耳不要买太白的,要有点黄自然的颜色才好。

糖奶面膜 (推荐度:★★★★)

红糖 20克 牛奶 30毫克

1 将红糖加热融化;

2 加入牛奶充分搅均即成;

3 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在用清水洗脸,每天1-2次,连续用30-50天。

功效:以糖奶涂脸,可以使黑色皮肤逐渐变白。与牛奶一起使用,更能强化它的美白功效。钾、镁可促使老皮脱落,锌、硒可促进新的皮肤生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嫩肤面膜 DIY更天然有效的美白面膜

不管是哪一个季节,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雪白的肌肤,但是总是在某一段时间肌肤会出现一定的变化,所以说美白肌肤是时时刻刻不能松懈的。……详细>>

3款自制酸奶面膜 还你美白嫩肤肌

酸奶含有益生菌,抑制脂肪的吸收,起到瘦身效果,岂不知酸奶中所含的维生素C作为人体内的一种还原剂,在黑色素的形成过程中能够有效地抑制酪氨酸……详细>>

六款自制美白抗皱面膜 敷出白嫩无暇肌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肌肤会让人更显靓丽、清新,可是这样的好肌肤也是靠养出来的,除了每天的日常保健工作不能少,必要的保养品之外,我们……详细>>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大全 6款面膜养出嫩白肌肤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皙的肌肤会让人更显靓丽、清新,可是这样的好肌肤也是靠养出来的,除了每天的日常保健工作不能少,必要的保养品之外,我们……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