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大s美容大王经验新秘诀

2014-08-04 18:13:4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大s美容大王经验新秘诀。在我出道以前,我很喜欢运动和日光浴,而且不怎么保养肌肤。自从进入演艺圈之后,才因为工作需要而开始化妆,渐渐感到自己的肌肤很糟糕。其他的女演员就算没上妆也很漂亮!

我第一次意识到这些的时候,真的打击很大,但却不知道怎么去改善自己的肤质,好在有几个美容师告诉了我一些护肤法。她们告诉我绝对不能在太阳底下暴晒;脸最好不要接触游泳池的水;尽量不要吃油腻的事物等等,从最基本的方法开始保养。我一直按照美容师教给我的方法去做,肌肤还真的慢慢恢复了过来。

我开始下功夫保养肌肤后,在饮食方面也相当注意,我发觉只要身心健康,肌肤自然会慢慢变好。作为女演员,必须要用心保养肌肤,以免给人不舒服的感觉。保养肌肤就像工作一样需要全力以赴。

但我天生懒惰,经常想找到快捷有效的办法,于是就有了《美容大王》这本书,里面收录了我的研究成果(不过研究还在持续进行)。

我本来不太喜欢保养肌肤的,因为太费事了。但当我看到自己的肌肤慢慢变白,受到别人的赞赏时,我真的非常开心。我身边的人看到了我的肌肤的变化,而对我大加称赞,这让懒惰的我也开始为了自己而注意起美容来,并且变得热衷于这门功课。对于我来说,美容就是让自己心情愉快的东西。

最近有一名大厨师教我一种净化体内的方法。就是早上把燕麦、维吾尔葡萄干和水煮蛋混在一起吃(不要加水)。刚开始干巴巴的吃不太习惯,不过连着吃三天就会大便通畅,体内废物等毒素也会随之排出。随着每天早上持续这样吃,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无毒一身轻”,骨骼也变得健壮起来,当然肌肤也变好了,脸色也很红润。现在我每周至少吃一次这样的排毒早餐。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辟谣:大S《美容大王》里十大歪理

大S《美容大王》的一度畅销,得到很多热衷美容的MM们的追捧,大S的一些美容方法也一度被奉为美容圣经!但是书中提到一些美容方法就一定是正确……详细>>

向美容大王大S学习护发经

缺乏营养 : 头发需要充分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健康的头发就是闪亮的头发。均衡的减重, 吃维他命还有吸收均衡的蛋白质。详细>>

学美容大王大S护手 冬季护好第二张脸

大S一直有着美容大王的美称,她在护肤保养方面很有心得。干燥的冬季,我们千万不能忽略手部的保养,如果你有着恼人的鼠标手,那你有福了,今天大……详细>>

美容大王大S传授的美白妙方

想要像美容大王大S的皮肤一样白的话,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详细>>

大S曝光新婚秘籍保养法

被称为美容大王的大S,即将于2011年3月22日走向婚姻殿堂。向来保养有方的她,是如何将自己最美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呢?一起来学习准新……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