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吃什么能快速美白 8款蔬菜让你轻松快速美白

2014-05-15 08:45:1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夏天来了,你是不是因为你的皮肤黑而很难买衣服呢?是不是还在发愁怎样化妆才显得自然又白呢?现在,小编告诉你,女人只要常吃这8种蔬菜,就可以白一点再白一点。

推荐1:白萝卜

白萝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众所周知维生素c能有效的阻止黑色素的合成,还能遏制脂褐质的沉淀。所以多吃白萝卜能够使肌肤洁白靓丽。

推荐2:豆芽

豆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常食用豆芽可以去除雀斑,使肌肤洁白细腻。

推荐3:黄瓜

黄瓜的美容功效想必大家都很熟知。黄瓜富含葫芦素等能清洁美白肌肤的元素。黄瓜不仅美白功效很好,还能消除雀斑的困扰。

推荐4:蘑菇

蘑菇有助于雌性激素的分泌,能有效的对抗肌肤的衰老,常食用蘑菇,能够使肌肤艳丽。

推荐5:冬瓜

冬瓜富含尿酶,组氨酸和微量元素。多吃冬瓜可以减少黄褐斑的生成,重新找回靓白的肌肤。

推荐6:芦笋

芦笋里头含有抵抗皮肤老化的元素,多吃芦笋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洁白动人。

推荐7:胡萝卜

胡萝卜的维生素含量丰富,而且富含果胶物质,利于排毒。使肌肤更加的健康洁白。

推荐8:豌豆

豌豆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a有细腻润泽皮肤的功效。常食用豌豆可以另面部光泽,消灭暗淡无光的肌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快速美白

脸部快速美白。美白是女人一直追求的课题,那么哪些美白方法可以起到真正美白的功效呢,下面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办法在日常生活中都非常容易做到,……详细>>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皮肤粗黑只靠化妆品增白,只能一时掩饰,治表不治本。现向您介绍一种治表治本能使皮肤增白而真白的妙方,即简单又有特……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每到七月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太阳是越来越大了,是不是让你感到十分的苦恼呢?尤其是对于那些皮肤比较容易晒黑的女孩子而……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

什么方法能快速美白?这是大家都比较关心和在意的问题,因为有句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生天生皮肤白怎么办呢? 详细>>

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 6款美白食谱吃出净白好肤色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女生而言,肤色黑,皮肤暗黄是她们的硬伤。怎么办呢?吃什么可以快速美白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快速美白食谱,……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