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脖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14-04-23 11:05:07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烦死了,又长痘痘了!”经常会听到很多的MM这样抱怨,有些女性甚至和痘痘已经抗争了好久都没有打败它。那脖子、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以及颈部、下巴长痘痘改怎么治疗才好呢?

脖子、下巴长痘的原因,有些医生认为,那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如果是男性可能是痔疮或便秘等问题。女性则可能与卵巢或子宫等生殖系统有关,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而长在鼻部和嘴周围的痘痘则可能是消化功能不佳、胃火旺的原因。

女人脖子、下巴长痘的原因比较多,但一般轻度的脖子、下巴长痘,可以不必过度的在意它,保持正常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脖子、下巴上生长的轻度青春痘,并不能说明身体机能一定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必过度的紧张。

如果脖子、下巴上的痘痘很严重,不仅反复长,而且持续不断,那这就要特别注意了。脖子、下巴长痘的原因,这种情形,往往见于身体过度虚弱的青春痘患者,以女性为多见。而这类患者,

它常常伴有更严重的其它的身体疾病,如,胃肠动力严重不足,月经严重失调,关节疼痛,睡眠障碍等等。而这种情况,往往属于身体过度虚弱而导致的。

如果皮肤含脂量多引起的女人颈部、下巴长痘,注意清洁皮肤,补水就能去除痘痘。如果皮肤抗病能力弱或者痘痘比较严重的,那么脖子及下巴长痘怎么治,专家建议,可以采用具有消炎效果的去痘产品辅助去除痘痘。

有大部分女人脖子及下巴长痘的原因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下巴的痘痘多和荷尔蒙分泌有关。对于女人来讲,就是子宫或卵巢等生殖系统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内分泌不正常而产生。同时痛经、月经不调或者月经时血块增加等现象很可能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那么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女人下巴长痘怎么治呢,下巴长痘的原因,专家建议:少吃冰冷的东西,适度保暖。吃冰冷的东西易刺激脾胃,导致脾胃失调,引起体内毒素堆积,加重痘痘的病情。另外,吃冰冷的东西时,肠胃的温度下降,影响到子宫收缩变差,易使子宫卵巢的问题加重,从而使脖子和下巴痘痘更严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脖子长痘痘的原因

娇嫩洁白的脸蛋无疑是增添了几分妩媚,但脖子上长了痘痘就大煞风景了。特别是在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体大多数皮肤都会外露,而脖子上长满了痘痘……详细>>

鼻子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对于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问题,很多人都保持着各种各样的意见,如果仅仅是用一些护肤的方法,真的就可以达到了祛痘的最佳效果吗?恐怕事实上未必如……详细>>

左脸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了痘,必须了解是什么原因所引起,这样才能解决脸部痘痘问题。详细>>

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为什么眉心长痘,眉心是少见的长痘部位,那么这个部位该怎么解决痘痘问题,眉心长痘怎么办,不用烦恼,今天就告诉你长痘……详细>>

后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发现在这个越发干燥的季节?,粉刺却激增起来,不是长在脸上的粉刺而是出现在背部,后背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