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消瘦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尿毒症慢性胃炎结核病

潮人秋季服饰搭配 演绎时尚欧美范(图)

2013-09-05 10:45:4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风瑟瑟,夏日单薄的短袖、连衣裙已能感觉到明显的凉意了。需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尤其是女生,不能因为爱漂亮要身材而忽视了自身的健康。此时,长袖衫、针织衫是主打,来看看一些潮人的秋季欧美范装扮,既保暖又时尚。


荧光针织套头毛衣+ASICS鞋+亮色包包

靓丽色彩感针织

天气阴霾,人的心情可不能阴霾吖。 看得见时髦才叫惬意,看得见的快乐才让人心情更佳。荧光色的针织套头毛衣够鲜亮,时尚之余增添温婉与开朗,复古的棒针毛衣也可以赶得上潮流哦,颜色明快又减龄,在微冷的天气里还能为你带来不少的温暖,可以单穿也可以外面穿大衣,必须买一件!

ASICS的鞋,非常棒,舒适度完虐欧美品牌,很舒服,鞋料很厚,除了夏天都适合穿,推荐!与简单的糖果色裤子搭配就非常的OK啦~!搭配亮色的包包,无论是颜色材质或是款式都很好,里面的隔层多,便于分类放东西,空间虽然不大,但划分比较合理。这个季节背出去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哦。荧光色的帽子,鲜活明快的色彩感让人眼前一亮,仿佛是最美的秋色。


套头条纹卫衣+牛仔短裤+大框眼镜

文艺复古细条纹

初秋来临,长袖的套头卫衣渐渐成为基本款。选择宽松的版型,依旧带着夏日感的文艺细条纹,给人带来非常活力的感觉。搭配卷边牛仔短裤,非常的活泼。选择手拿包和尖头鞋,氧气感十足!

条纹衫超赞的通勤风格设计,上身效果舒适自然,休闲大气,随意。简约风格的回归,用心打造简约的时尚气场。非常严格的版型设计。可辅以不规则的皮带绑捆,加上本身的褶皱设计,让你的身材更窈窕,让你优雅纯美的气质更令人回味无穷!真正的简约百搭款,下身无论你穿着哪种款式的裤子,都能搭配出时尚气质。搭配短牛仔裤,和大框眼镜,非常复古和文艺范儿。


糖果色毛衣+浅色短裤+薄荷绿包

糖果黄色毛衣 秋日小清新

简约常见却容易穿出高级感的黑色是虽然是百搭之首选,但是清新靓丽的糖果色毛衣给人带来温暖的同时,还可以打破纯色单调,让人不会感觉到秋日的萧条,不过分招摇也不过分沉闷。搭配浅色短裤和丝袜,将双腿线条衬托得纤长。整体感觉非常的不错哦。

对于身材不甚完美的MM来说,略微宽松的毛衣可以说是绝对的首选,更可以遮肉显瘦,穿出养眼身材。若是消瘦的妹纸,那就可以享受随意、自在,展现慵懒的迷人姿态。生活中有太多人穿的过于呆板。不要过分纠结身型不足,大胆尝试不同的颜色才有突破自己的时候。很好看的毛线针织衫,款式也挺简单大方的,穿上身后很好搭衣服。

衣橱里面必备的糖果色短裤,裤裤很好,很软和,舒服好看。弹力很大,白色白搭。鞋子很不错,颜色超级爱,很炫的感觉!薄荷味的绿色色调提供了一股新的颜色。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潮人街拍时尚 温暖小帽随身戴

是不是现在到处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息呢?冬至后气温感觉越来越冷,一顶温暖的小帽会让你的出街之行备显温暖,看看欧美潮人们也都纷纷戴上帽子御寒,……详细>>

魅力天后李孝利服饰搭配 性感又显瘦

魅力天后李孝利的服饰风格是受到众多MM追捧的范儿,她总是展现其潮女的魅力。虽然她已经33岁,可是她的性感魅力丝毫未减。2012李孝利服饰……详细>>

初春辣妹服饰搭配 穿衣达人必看

2013初春服饰如何搭配才会好看时尚呢?学学甜妹辣妹们的扮靓技巧,也许可以让你在穿衣打扮上,进阶到一个不同的层次上哦!详细>>

秋季外套怎么搭配显瘦 皮衣+短裙混搭出时尚美(图)

秋季来临温度降低不少,一款中性帅气的皮衣外套就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哦。那么秋季新款外套怎么搭配显瘦呢?今天时尚达人教大家用皮衣搭配短裙、紧……详细>>

让你约会回头率爆高的欧美范搭配

有关注各大时装周的MM都知道,欧美范风格在近几年风头很劲,它的极简、大气、奢华的装扮混搭出一种明星气范,让你约会回头率爆高。详细>>

  • 严恒

  • 林智辉

  • 李光林

  • 李玉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