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颜护肤刻不容缓 王珞丹教你美容技巧

2013-07-18 13:31:04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每个明星都有着自己美容护肤的窍门,每个MM也都想拥有和明星一样的好皮肤,接下来小编就带来当红花旦王珞丹的美容护肤的窍门,爱美的MM们赶紧来看看吧。

1、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

说到护肤,阳光女孩王珞丹总会毫不掩饰的说:“美白已经成了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和目标!”王珞丹是内蒙古人,用她的话来说,“虽然没见过草原,却遗传了草原人偏黑的健康肤色。”追求美白的王珞丹在护肤上可是下足苦功夫了,“为了在镜头前表现的更好,我十分注重肌肤的美白护理,我是一个苛求快节奏美白护肤的行动派女生,我觉得最理想的肌肤不仅只是白,还要水润饱满,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高效美白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2、清洁一步到位

王珞丹特别提醒MM一定要彻底清洁,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并建议各位爱美的MM洁面时候一定要注意按摩清洁,在洗出污垢的同时排出脸部的毒素,唤醒沉睡的肌肤。先用温水作彻底清洁,然后再用冷水冲30秒;然后再用温水、冷水交替冲洗,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排毒。只有脸部清洁到位了,才能更好的护理肌肤,让肌肤喝足水分,吸收养分。

3、保湿必不可少

作为演员,平时拍戏很辛苦,为了让皮肤保持健康状态,王珞丹也很注重补水,常用保湿面膜;“如果补水不够,用再多的美白产品都是无效的”专家如是说。所以姚晨临睡前敷一层补水的睡眠面膜,次日睁眼,皮肤便如浴后一般水嫩光滑。她认为护肤是内外兼修的活儿,外敷固然重要,内调也是关键。王珞丹偏爱喝汤,在她食谱中,各种美味又富有营养价值的美容靓汤自然是信手拈来,有时候自己还偶尔煲西洋参鸡汤养颜。

4、防晒时时警惕

肌肤是脆弱的,每天必须要给自己的皮肤好好穿层外衣,出门必须做好防晒措施,各种辐射加上强烈的紫外线,肌肤很容易黯淡无光,美白难,晒黑却轻而易举,所以王珞丹建议大家不要在电脑前逗留太长时间,并且使用一些好的防晒的产品,预防永远比修复来得更轻松,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晒,让肌肤免受紫外线的困扰。只有这样,才能让肌肤一天比一天美丽亮白!

5、清洁、焕肤很重要

关于护肤,我自己很重视清洁和调理,基本上有工作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卸妆清洁就变得十分频繁,曾经因为太懒太累了就草草地解决卸妆清洁的工作,结果发现第二天起床,眼周围就黑黑的,因为没有卸妆干净,从此不管怎么累,怎么晚我都会很认真地卸妆清洁。

6、日间防晒不可怠慢

其实除了夜间使用美白护肤产品进行美白修复工作,日间的防晒也同样的重要。紫外线是造成黑色素沉淀的重要诱因之一,只有将防晒工作做好了,从根本上杜绝了黑色素的产生,肤色才能越来越白皙,美白的后续工作才更有效。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教你性感装扮

看过《奋斗》的观众几乎没有不喜欢米莱的,一根筋为爱情却被伤得体无完肤。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迅速成为新生代偶像。导演赵宝刚发现了这个女孩的……详细>>

王珞丹《男人帮》畅谈护肤保养之道

随着都市情感剧《男人帮》的热播,被称为“男人帮绿叶”的一众女演员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王珞丹在剧中一改往日活泼闹腾的形象,穿起了高跟鞋,……详细>>

王珞丹美国街头化身新娘 诠释东方的娴静

王珞丹受邀在纽约为时尚新娘杂志拍摄了一组别致的的封面大片,拍摄选择在闹市街头、中央公园,纽约火车站这样人来人往的嘈杂之处,只有身穿婚纱的……详细>>

王珞丹瘦身餐教你吃成排骨精

《奋斗》让王珞丹大红大紫,在《男人帮》里王珞丹再次演绎起魅力角色。她是如何减肥的呢?今天就来曝光下王珞丹减肥方法,很懒惰式的减肥方法哦,……详细>>

王珞丹不良少女姚晨变萝莉 盛夏变妆有看头

炎炎夏日,谁都想来个清爽的打扮,女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时机,以各种靓丽造型来吸引大众的眼球。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