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春夏玩转复古潮 圆形墨镜成宠儿

2013-05-16 09:30: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末代皇帝溥仪的圆眼镜,想来很多人不会陌生,近年来经过改良后,别出心裁的圆形眼镜大行其道,尤其是被女星大咖演绎过后,越来越多的潮人也纷纷走起这股复古路线,个个都星范儿十足。

  张雨绮黑超遮面酷劲足 蓝白复古风衣轻松淡雅

  近日,张雨绮着蓝色复古外套出街会友,黑超遮面酷劲十足,极简搭配尽显轻松淡雅。镂空波点手包很抢眼。

 

  范冰冰玩转复古圆形眼镜

  左图:范冰冰红色格子衬衫搭配黑色背带裤,圆形复古墨镜增添休闲玩趣味道。右图:范冰冰圆框墨镜玩转复古风潮,V领玫瑰花美裙气场十足。

 

  左图:范爷一身绿色针织毛衣亮相T3航站楼,脑海里立马浮现四个字“春意盎然”,瞬间成为航站楼最“靓丽”的风景,搭配经典的复古墨镜和毛毡礼帽,不仅复古帅气而且还很好的逃过了狗仔队黑白配经典也容易闷坏人。右图:范冰冰以男士款oversize的白衬衫搭配黑色直筒七分裤,用亮橙色的手袋点睛,又在唇色上呼应,用心但不过分用力。

 

  Lady Gaga

  左图:Lady Gaga化身蓝色妖姬,圆形时尚墨镜引领风潮。右图:Lady Gaga身穿ROKSANDA ILINCIC粉蓝荧光色拼接长裙,搭配火焰头饰和圆形墨镜。

 

  左图:Lady Gaga身穿粉色和蓝色拼接夸张衣服出现,蓝色圆形眼镜很复古。右图:gaga还是一身蓝色装扮。

 

  蕾哈娜

  蕾哈娜白色长衫搭配黑色leggings以及系带短靴,衣服系腰间,棒球帽+Chanel夸张白框圆形墨镜+金项链似暴发户。蕾哈娜黑色透视裙搭配花朵形状圆形眼镜。

 

  左图:蕾哈娜身披迷彩军大衣现身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外。右图:天后蕾哈娜与忠实粉丝合影的时候也带上了这种类似的墨镜,不过那圈镶边是白色的。

 

  时尚博主

  左图:时尚博主Susie Lau 出现在街拍镜头,夸张的圆形眼镜颇具诙谐气质。右图:模特潮人街拍细节。

 

  欧美明星潮流演绎

  左图:艾丽·古尔丁嫩黄色薄纱背心小清新,热裤搭圆形墨镜火辣复古。右图:《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塑胶框的太阳镜一直是墨镜材质主流,在大镜片盛行的今天圆形眼镜也不能免俗,各种彩色的圆形眼镜像玩具一般萌了起来。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面周迅诱惑演绎复古名媛

周迅登上《时尚COSMO》2012年1月刊,变身双面伊人,裸背诱惑演绎妩媚复古名媛。详细>>

刘恺威杨幂恋情公开 杨幂写真展复古风情

“影视歌”三栖小天后杨幂近日登上杂志封面,尝试另类迷幻的拍摄风格。杨幂装扮复古华美又不失可爱性感,独特的拍摄风格更令杨幂散发出别样神秘魅……详细>>

墨镜魅力无比 2012春夏流行墨镜精选

墨镜的神奇魅力,你准备好了吗?详细>>

韩雪不羁妆容突破常规!大玩复古中国风

《OK!精彩》邀韩雪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装大片。韩雪时而手持雪茄又时而脚踏复古行李箱扮起不羁一面,眼角眉梢无不流露出英气逼人的特质。现在,……详细>>

瞬间打造大牌范 DIOR春夏9款墨镜

虽然已经早知道Dior 2011年春夏系列主打独特的部落民族风情,但没想到连他家的太阳眼镜也能如此个性。绚烂的色彩以及复古的猫眼款式,这……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