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韩雪不羁妆容突破常规!大玩复古中国风

2012-10-29 10:37:25  来源: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韩雪,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歌手。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韩雪一向给人感觉都是清新亮丽的,而这次她却来了一个大突破,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眼前,意想不到复古妆容韩雪也能轻松驾驭。
  韩雪手执雪茄,暗红色手套时尚高贵,黑色的绅士帽搭配黑白条纹大衣十分摩登;咖啡色的修容粉大面积扫在颧骨下方,瘦脸程度上升,更好地修饰了脸型。

  红色的蛇皮纹路夹克相当大胆新颖,搭配小皮鞋,整个造型英伦范十足;黑色粗眉充满英气时尚,裸色唇蜜低调优雅,整个妆容宛如欧美秀场最帅复古妆容。
    酒红色红唇可谓是这个秋季最流行的妆容重点之一,酒红色红唇在韩雪又有另外一种复古典雅美,金色的眼影扫在眼皮上,奢华却不失优雅。
宝蓝色外套高贵动人,搭配黑色西裤,干练而有女强人气息;珠光白色的高光粉扫在鼻梁、额头、颧骨处,让五官更加立体突出,巧妙运用化妆品也能让你拥有欧美深邃五官。
   黑色低胸亮片长裙,把韩雪姣好的身材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性感妩媚;裸色的美甲十分高贵典雅,与韩雪的气质很相符,深灰色眼影涂抹在眼窝上,营造出烟熏妆的效果。
韩雪自从出道就因为长相端庄、清纯秀丽,而被称是“玉女”派。这几年,她在荧屏上的形象也美丽得让人印象深刻,绝对“不辱”名号。拥有精致五官的韩雪往常的妆容都十分清丽,浅褐色的细眉就能把她柔美的气质表现出来。
一条黑色细细的眼线,刷得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就能把韩雪美丽的大眼睛充满电力,白皙稚嫩的肌肤搭配桃红色的唇蜜真的再适合不过了。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风眼妆现身 眼眸上的艺术品

如果你已经腻味了那些越来越长越来越浓的假睫毛,而希望追求些更有内涵的造型,那么也许你应该试试Paperself带来的纸睫毛,别致的造型堪……详细>>

江一燕芭莎写真 复古魅惑艳丽妆容

我们眼中的江一燕一直清纯女郎,但是在《时尚芭莎》的封面上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江一燕。江一燕以华丽姿态登《时尚芭莎》,演绎冯唐着名作品《麻将》……详细>>

孙俪复古造型大气优雅 三款复古妆容打造优雅美人

近日,孙俪登上《ELLE》杂志9月刊封面。为了突出此次金色9月复古且华丽的主题,孙俪露出光洁额头,穿上大量金丝、印花、绸缎、褶皱等元素的……详细>>

闪耀圣诞夜 小烟熏朋克优雅复古妆容

雪花随风飘,花鹿在奔跑,要和他在这个浪漫的圣诞节里约会,怎么打扮才好?怎么化妆显得气色好又不会浓艳?详细>>

曼妙中国风 双眸添一抹夸张风景

现在佩戴假睫毛在女孩子中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想要找到有个性有创新的假睫毛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普通的假睫毛怎么能满足好奇爱美的你……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