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2013上演“唇情诱惑” 六招打造水嫩双唇

2013-03-30 07:02:10      家庭医生在线

 

  炽热珊瑚红

  炽热珊瑚红:明艳夺目的炽热唇色,最爱素雅净彻的瓷白肌肤,精致勾画眉型和眼线,足以让性感变得高贵优雅,而同色甲油是最为保险的配搭。

  唇色主张:突破好莱坞式的哑光正红,更为艳丽的洋红色、珊瑚色和带有自然气息的偏橘色成为唇妆新宠,带有 high light的光泽度,能让唇色极具诱惑力。

  心机增色:用唇刷精致勾画完美唇形是关键;富有质感的亮泽纯色最能展现唇的丰满柔软。

  妆容支招:一定要确保底妆的完美,肤色尽量白皙,眼妆尽量清淡,一切都为突显红唇。

  甲色配搭:同色同质感的甲油是最安全的配搭,甲形以修长的锥形为好。

 

  清雅自然色

  清雅自然色:突出一个妆容重点,是本季裸妆的新诉求,清淡的唇色搭配彩色烟熏,带来一丝不羁的魅惑。

  唇色主张:比起70年代摇滚巨星般苍白无色的唇,这一季更强调有淡淡光感的健康唇色。而看似自然纯粹的妆感,也比玫红、黑紫这样的浓彩更容易驾驭。

  心机增色:唇色较深一定要用遮瑕膏或者粉底液盖住原有唇色;要用带有含蓄光感的自然色唇膏或唇蜜来提亮;唇膏之后,用同色系唇彩在唇中间勾勒一下,唇形更立体丰润。

  妆容支招:裸色唇妆搭配烟熏眼妆,精致中有一点前卫夸张,效果很出彩,也很适合东方人。

  甲色配搭:肉粉、米色这样清淡的色彩,张力不足,不妨选择与眼妆匹配的偏紫偏蓝色系甲油。

 

  诱人甜心粉:

  诱人甜心粉:芭比一样的甜美俏皮,只因唇上那抹纯粹的粉红,极简的绚丽一笔,却异常丰润迷人。

  唇色主张:不同亮度和色度的粉红唇色,能呈现出精彩而多变的表现张力。这一季,植村秀打破“甜美粉红”的成规,以多种质感和色泽,定义出具有个人特色的粉红态度。

  心机增色:浅橘粉色,能营造柔和自然的印象,适合白皙肤色;深橘粉色,不张扬却展露自信与优雅的光芒,适合职场女性。浅紫粉色,带有一丝冷艳的高贵,最适宜魅惑派对妆。

  妆容支招:即使面部完全无妆,也要画精致的眼线,让眼睛更为明亮有神,搭配粉红唇色,焕发活力和光彩。

  甲色配搭:一切柔和的暖色系甲油都很合适,加有淡淡的珠光也是很好的尝试。

 

  闪耀浓情紫:

  闪耀浓情紫:华丽的朋克风,又带来新看点,极具光泽度和闪光金属感的眼唇甲色,较哑光感更有冲击力。

  闪耀浓情紫:再度回归朋克时代,浓重的烟熏眼妆和黑唇也有了新的语言,黑樱桃色、深紫色里加入闪光粒子,能让金属感更强,更有迷离颓废的感觉。

  闪耀浓情紫:每次薄薄涂抹,层叠覆盖,能让闪光粒子覆盖更均匀;丰润的质地和闪耀的珠光感要特别注意经常补涂。

  闪耀浓情紫:唇色如此浓重,只有烟熏眼妆才匹配,不妨尝试光泽感极佳的眼彩。

  闪耀浓情紫:选用珠光感很强的唇膏,一定要选择同质感的甲油,哑光或漆光都会不协调。

  以上这些唇色都是今年的大热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唇色种类。画唇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妆容来选择,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你的妆容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衬托。

  然而再好的唇妆,但是没有好的唇部,一切唇妆都是枉然,唇部是非常脆弱的,尤其是在干燥多风的春天里,嘴唇干燥、脱皮、颜色淡白。丰盈滋润的性感美唇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那在这个春季里应该怎样保护我们的唇部呢?

  春季唇部保养第1招 多吃蔬菜水果

  因为春季里的气温逐渐上升水分蒸发快,不少MM们觉得很容易口干舌燥。这个时候就应该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像梨、荸荠等有生津作用的食物,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B2和维生素A。

  春季唇部保养第2招 定期去角质

  唇部护理的前提工作就是去除唇部表面老死的角质细胞,令双唇恢复平滑柔润,才能让唇部护肤品发挥保湿、锁水的功效。

  而MM们都喜欢在嘴唇干燥时舔唇,这可能会带来短暂的湿润,但如果经常舔唇的话只会导致唇部脱皮,引发出血、疼痛。所以MM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涂润唇膏。

  春季唇部保养第3招 化妆前先涂润唇膏

  因为化妆品中的色素会让唇色和唇纹加深,所以在涂口红、唇彩前一定要先上润唇膏,这样可以给唇部起到隔离作用。

  有抗氧化功能的维生素E能促进唇部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因此含维生素E的唇膜和唇膏都能改善暗淡唇色,减少唇纹,缓解唇部干纹及脱皮情况哦!

  春季唇部保养第4招 睡前敷唇膜

  夜间除了使用能有修护、抗氧化、去唇纹等深层功效的润唇产品之外,必要时还需要使用唇膜保养唇部肌肤。

  MM们可在每晚睡觉前,在双唇涂上蜂蜜、橄榄油或厚厚一层凡士林,然后再用保鲜膜把唇部密封,随之用温热毛巾敷上,几分钟后便可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哦!

  春季唇部保养第5招 定期给唇部按摩

  定期的唇部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消除或减少嘴唇横向皱纹。首先用无名指以点压方式由中间向外按摩,让精华深入双唇肌肤深层,促进黏膜下的血液循环,带来舒缓滋润触感。随后用浸偷热水的化妆棉敷10分钟,即可令双唇回复光滑。

  春季唇部保养第6招 早起后也要护唇

  每天清晨起床洁面后,用湿润的化妆棉仔细擦拭唇周和唇角,温柔清除夜间在嘴唇周围堆积的残留物。然后选择一支质地柔软、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润的润唇膏,在双唇上薄薄涂抹一层,令双唇从清早开始就得到足够的营养和呵护。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唇部护理9妙招 打造水润迷人双唇

唇部皮肤非常纤薄幼细,也没有皮脂腺及对皮肤起保护作用的黑色素,所以极易受损。特别是在这样干燥的秋天季节,想必很多MM都会时常感觉唇部非常……详细>>

咬唇妆熱潮来袭 教你打造诱惑双唇

既然是咬唇妆的继承者,一脉相传的“指腹点晕技法”绝对是染色唇成功与否的关键!秋冬流行的酒红、大红唇、甚至咖啡紫,虽然流行但总觉太有距离感……详细>>

打造上翘唇峰弧度 拥有迷人性感双唇

永不落败的裸色双唇在本季依然流行,同时上翘的唇峰弧度是唇妆的要点!现在小编教你怎样打造上翘唇峰弧度,让你拥有性感双唇。详细>>

春季唇部护理方法 5招打造性感水润双唇

春夏交替季节,气温起伏不定,除了脸部的肌肤需要特殊护理外,唇部也一样不可忽视。嘴唇干燥脱皮、唇色加深都会直接影响美观,那究竟要如何护理唇……详细>>

秋季DIY简易唇膜 轻松打造水嫩丰唇

天气变得越发干燥,双唇很容易会出现干裂、脱皮现象。爱美的你怎么会让它影响美观?下面就教大家DIY自制简易唇膜,轻松打造水嫩丰唇!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