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另类火辣糖果系彩妆 迎接活力夏日长

2013-03-28 12:04:20      转载

  绿色:皮肤白皙,深褐色眼睛的人非常适合使用这种黄绿色!而且它尤其适合一些特殊节日,比如圣诞节,用耀眼红色眼线来搭配薄荷绿眼影吧。

  蓝色:不管你是选择深蓝色眼影还是尝试一种更浅的荧光色,蓝色都不再是90后的特权了。搭配黑色眼线及裸色唇妆就能有多几分时髦的感觉了。

  粉红:粉红色眼妆可能会让人看上去狡猾,不过值得一试!别害怕尝试这种鲜艳的颜色,只要它与你眉色搭配即可!你可以试着尝试在眼睑中央涂点柔和的色调来变得更有女人味。

  紫色:不管你是尝试浅紫色还是亮紫色的眼影,紫色系都是替代烟熏妆黑色或者棕色的最佳色调,将紫色融入洋红和粉红的做法就很讨人喜欢。

  红色:赶快抛开你的一贯的烟熏眼妆,涂上深红色和栗色眼影做个夜晚性感女王吧,Manish Arora 2012春夏秀场这款热辣的红色眼妆可是怎么都看不厌。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另类彩妆 另类打造

详细>>

夏日抗汗耐热 防晒彩妆急救站

夏天不可以化妆,因为化了也白化,很多MM是不是在为夏天妆容而苦恼呢?夏日妆容总是最大的肌肤问题,高温流汗都会破坏我们的精心装扮。打造一个……详细>>

夏日完美电眼打造方法

想化一个漂亮的眼妆并不难,只要你善于效仿,多加练习。但是如何将你靓丽的眼妆“安全”的保持一整天呢?本期彩妆进修班就教你不脱妆的眼妆技巧!详细>>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详细>>

Angelababy代言日本彩妆 风情依旧清新亮眼

Angelababy清新亮眼彩妆代言,大谈护肤美肌秘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