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红酒护肤 让你的肌肤“醉”美丽

2013-03-13 10:16:54      家庭医生在线

  红酒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是珍贵的宝贝,女性在睡前喝一杯红酒,这不仅促进血液循环,使睡眠得到充分保障。同时它也是女性的美容佳品。

  【红酒的美容解析1】

  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

  1.红酒能够美容

  以红葡萄酿成的红葡萄酒,属于碱性的含酒精饮料,含有丰富的镁、钙、钾、铁等矿物质,还富含维生素。更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的果皮或种子含有单宁酸、黄酮类化合物特聚酚类物质,可以防止造成老化或癌症,预防老年痴呆症、高血压、感冒及加强免疫力。

  女性最大的敌人莫过于斑点、皱纹、肌肤松驰、肥胖等,然而这些都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这个现象与活性氧脱不了关系。让红酒为女性击退活性氧,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换得美丽的身材吧!

  2.喝少量红酒聪明又健康

  喝少量的红酒对血液循环有益,而且还可以通过减低压力预防心脏病。此外,红酒还可以减少中风、消化系统的癌症以及肺癌。

  3.红酒是心脏病的天敌

  红酒能抗拒心脏病中一种主要的化学物质,每天适量享受一杯优质赤霞珠,对身体极其有益,红酒能分解心脏中许多有毒的化合物。另外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病。

  【红酒的美容解析2】

  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

  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DIY面膜从选红酒开始:

  红酒由葡萄酿造而成,带有天然的红色色泽。其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能够增强肌肤抵抗力,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使肌肤看上去白皙红润。因此,DIY红酒面膜最关键的是选酒。酒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买知名的品牌,那种看上去像葡萄汁一样的廉价葡萄酒绝对不要尝试在脸上,否则一定会后悔莫及。

  过敏测试:

  不少朋友敷了红酒面膜后肌肤都焕然一新,可是由于红酒面膜毕竟还是含有酒精的,如果您是过敏肌肤,可要小心使用哦。在第一次使用前要做一个过敏的测试,将少量红酒面膜成分涂抹在手臂内侧,如果24小时之后(最好白天在外面晒晒太阳),没有任何红、肿、痒等刺激感,再敷于面部。

  红酒面膜制作使用方法

  1 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刺激过大引发皮肤过敏反应。

  2 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舀几汤匙,因为蜂蜜越多,红洒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时候越不容易流下来。

  3 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纸膜放入调配好的面膜中,薰衣草可以舒缓情绪和放松精神,让肌肤得到更好吸收力有更好的的美容效果。

  4 待纸面膜充分膨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在面膜约8分干时揭下。用清水洗净脸后,涂一些具有锁水功能的保湿霜。

  注意事项:

  1、对酒精过敏的人不能使用红酒面膜;孕妇慎用。使用面膜前,建议先进行皮试。

  2、去死皮后不要出门晒太阳,否则加速皮肤老化;建议晚上使用红酒。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酒护肤 “灌醉”出美丽肌肤

红酒——醇厚、神秘、尊贵、完美、精致的代名词。当美容与清醇又浑厚、甘甜又苦涩的红酒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这里为你展现今季最热的红……详细>>

红酒美容DIY 秋日做个红酒美人

红酒面膜以其神奇的美容护肤效果被广大MM推崇,各大护肤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红酒面膜产品。就连美容大王大S都很喜欢自制红酒面膜让皮肤更紧致红润……详细>>

美丽肌肤提升你的气质

虽说人不可以貌相,但是天生的面相是给人第一个印象,据说人与人最初的印象在一开始的7秒内就决定了,而这个基本是取决于相貌,这是一个不争的事……详细>>

红酒美容法 4款自制红酒面膜滋润肌肤

红酒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效帮助避免肌肤出现的色素沉着、肤色暗沉、皮肤松弛长皱纹等等问题。另外用红酒做面膜还能够……详细>>

红酒面膜护肤功效

导读:红酒有很好的护肤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适当的喝点红酒还可以养颜美容,那么红酒面膜的护肤功效是否也同样好呢?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