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豹纹法式裸色指甲 尽显女人妩媚

2013-02-26 14:10:32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豹纹图案&红色相间

  豹纹图案的法式指甲与鲜艳的红色指甲相结合,大气优雅自然显现.豹纹指甲的金色和红色之间点缀的金色镶钻相呼应,营造出流光溢彩的独特美感。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豹纹&透明相间

  丰盈的色泽充满浓浓的复古风情,无论哪个年龄的女性都可轻易驾驭,让年轻的你在把熟女的风韵带入青涩中;让成熟的你把高贵和从容注入岁月。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裸色豹纹法式

  以裸色指甲油打底的豹纹法式指甲越发显得晶莹精致,那一抹延伸的豹纹修饰出纤长的手型和 白皙 的皮肤;点缀的水钻更是让小女人的妩媚表露无遗.

  来自Nail RoCKs的美甲贴纸与一次性唇贴相组合,演绎出豹纹元素的极致诱惑.饱满的色泽和奔放的图案,尽显T台的新潮大胆,在这新年派对之际用上这样的甲贴、唇贴,让你从入场的瞬间即成为瞩目的焦点!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豹纹&三色亮片

  乍一看,会以为这只是一款普通的亮片拼接美甲.但是白、黄、黑的三色亮片是否让你立刻又联系到了经典的豹纹呢?此款亮片拼接抽象豹纹美甲打破传统豹纹美甲细细描绘豹纹的陈规,以简洁的色泽鲜亮拼接有致的亮片打造出呼之欲出的豹纹性感。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绿色豹纹

  豹纹元素受到喜爱的一个因素就在于色彩的变换,不仅可以是永恒经典的黄色黑色组合,也可以是甜美俏丽的粉色系,当然也可以是现代都市感十足的黑白组合,也可以是出其不意的军旅迷彩.色彩的多重选择让豹纹美甲展示出各种不同风情。

极致性感豹纹美甲 个性十足的芊芊玉指

  随心所欲添元素

  谁说豹纹美甲一定要规规矩矩,不能随心所欲?只要你想你可以把任何自己钟情的元素加入其中,喜爱紫色的你,喜爱自由裂纹的你也可以把它们运用到豹纹美甲中.紫色的闪粉底油尽显奢华与浪漫,裂纹般随意的黑色豹纹点缀其上,让你尽显率真性情。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奶油色细腻裸妆 温柔又甜美

铁铜色不是特别甜美的色彩,但膏状质地却能晕染出细腻温柔的色泽,配上浓郁的奶油色双唇,倍增温柔。详细>>

揭秘韩国女星如何演绎完美裸妆(图)

寒潮伴随的低温天气让一众美眉一夜回冬,但美丽不能停。新一波的美妆韩潮也紧随寒流过来了,快看看宋茜金宥真等当红韩星怎么演绎红润有光泽的完美……详细>>

裸妆甲色:甜美的指尖春天诱惑

披上婚纱,走进殿堂,带上婚戒,默默祈祷,双手相握,交换幸福……在永生难忘的时刻,优雅妩媚的裸妆甲色,让指尖也凝聚爱的信念。详细>>

4步快速裸妆法 自然又显气质

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带大家快速掌握裸妆……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