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揭秘韩国女星如何演绎完美裸妆(图)

2014-02-21 08:25:5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寒潮伴随的低温天气让一众美眉一夜回冬,但美丽不能停。新一波的美妆韩潮也紧随寒流过来了,快看看宋茜金宥真等当红韩星怎么演绎红润有光泽的完美裸妆吧。


另外宋茜的渐变红唇也是从未退出流行的韩式妆容之一。粉嫩的唇彩可以给气色加分,不要让肌肤显得过于白皙而没有血色。


真是如史书所说的明眸皓齿,粉眼含春啊。卷翘的睫毛和珠光打亮的卧蚕让眼睛明亮有神,适合日常妆容。


宋茜毛线帽的装扮很有美式休闲的感觉,妆容也很清新。重点在眼线的后半段加粗并平行拉长,让眼睛达到自然放大的效果。


UIE为国人熟知应该是在《原来是美男》里饰演的心机女一角,身为“国民蜜腿”的她,肌肤也如蜜糖一般,肤色健康弹性十足。


金宥真的妆容也是以清淡的裸妆为主,裸光棕眼影mix细眼线,裸妆也可以很有明星感。


街拍的金宥真示范了“有妆似无妆”的完美裸妆。哪有明星出门不化妆呢,水润的肌肤搭配心机内眼线,眉毛轻挑出形状修饰脸部轮廓。一脸的胶原蛋白真是让小编羡慕啊。


少女时代的黑珍珠YURI健康的小麦肤色使她在众女团中依然人气高企。浓密的睫毛和内眼线是侑莉的日常妆容,只要画上眼线眼睛就神气十足了。


侑莉的眼睛其实不大,肤色也比较健美,不过这也给肤色不够白皙的MM做足示范了。肤色不白OK重点在均匀,上妆时选择一款合适的妆前乳让妆感更服帖。


轻透的裸肤向来是轻龄的第一法宝,搭配小文化小清新的编发,看起来超嫩有木有,小心机的内眼线让裸妆看起来更轻透自然。


成宥利也是拥有钻石级白皙美肌的女星之一。她的妆容着重突出肌肤的光泽感,可以用美白蜜粉轻扫,美白肤色同时提升光泽度。


成宥利的红毯装扮,蕾丝白裙女神味十足。清甜的裸妆突出水水的粉嫩唇色和亮白肤质,女神的气质不需要过多点缀,简洁更显高雅。


裸妆最重要的是演绎完美底妆,遮掩大多数女性拥有的瑕疵或松弛的毛孔等苦闷尤其重要。这时注意不要过分遮掩,因为过分遮掩容易变厚,不适合轻薄感裸妆。但使肌肤纹理显得更加光滑,会给人以素颜般的感觉。


秀英现在也是新上位的女神之一,自体发光的肌肤和斯文淡定的气质迷倒粉丝无数。即使强光肌肤依然无死角,看来美妞很注重妆效的持久度和补妆。


像最近这样干冷的天气,更要注重补妆,补妆时最重要的是解决干燥。首先将水润的喷雾喷于面部,再涂抹少量粉底或CC霜。随后,将晕开的眼妆用棉棒修补,再为定妆涂抹粉底或使用定妆喷雾。你也可以拥有秀英的无瑕光泽肌。


时尚明星高俊熙深谙流行趋势,盲目地化又白又厚的浓妆时代已过,看似无妆的轻薄滋润裸妆肌底日前大势所趋,淡化眉毛而突出明亮的眼妆和红润唇色是高俊熙的美妆之道。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大诀窍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韩国女星show裸妆 尹恩惠领衔无感美妆(图)

秋冬韩风流行什么样的妆感?本季的重点就是把“无感妆容”发挥至极!看上去就像是天生般自然,几乎让人抓不到破绽,只要掌握住几个妆容重点,你也……详细>>

美妆达人传授裸妆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 数裸妆女星?近日,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曝出,网友惊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魅力果然名不虚传,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详细>>

清新淡雅 超完美韩式裸妆画法

MM们出门画适当的淡妆,不仅提升自己的自信,还是对他人的尊重,下面带来裸妆的化妆步骤,三分钟简单出门,一起来学学这款百搭不会出错的韩式淡……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