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妆界的“普通青年”和“文艺青年”

2013-02-15 07:00:39  来源:爱结网    转载



  彩妆类普通青年

  有鲜明的主题色彩包装,广告打的也有自己的概念,注重外表包装,产品效果还行。但是还是有很多“文艺青年”的忠实拥护者。

  Benefit绝对是代表,粉嫩的颜色,不廉价。Benefit本身充满着浓浓的文艺范儿,特别是产品名,不过该品牌的护肤品放在化妆品里面绝对是赏心悦目的,让人心情也会好起来的。

  彩妆类文艺青年

  大牌彩妆品里面感觉走文艺范的不多。因为牌子能够到这一步都是不容易的,谁也不轻易地涉险更改风格。

  阿玛尼是代表,阿玛尼的文艺腔明显比benefit更上好几个层次。人benefit还在走卖萌路线的时候,阿玛尼已经开始往上流社会名媛方向靠拢了。

  抄一段广告词看看:阿玛尼系列产品带来的正是前所未有的丝滑质地,呈现上佳织物触感,犹如大师独具匠心的一针一线,精准地将阿玛尼质感美肌罗织如初,追溯流逝的青春年华,这便是圆了阿玛尼先生的肌肤华梦!这才是文艺范的高级境界啊!


  护肤类普通青年

  大牌护肤品一直走着稳稳当当的路线,基本不出岔子。创新是没必要的,更新产品是必要的。典型的大家闺秀型的,走路都小心翼翼,坚决不踩线!

  雅诗兰黛,是挺有特点的,出了很多精华,很多产品都是围绕ANR展开的,不过ANR卖的够好了,有时候当一辈子普通青年比冒风险赚钱舒服得多。


  护肤类文艺青年

  定位高贵,包装高贵,甚至连品牌名都高贵,价格更加不要说了。

  La Prairie,叫公主的牌子能有几个?La Prairie的文艺感来自于这个牌子本身,据说被传媒封为“当代文艺复兴的代表”的时装界的凯撒大帝Karl Lagerfeld就只用这个牌子。La Prairie有那种气质,不说话一举手一投足都透着文艺感,骨子里的文艺感。当然不是装出来的文艺腔之流,怎么也要配个断臂的维纳斯之类的才有感觉是吧。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大PK 普通面膜和医美面膜的区别

医美面膜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一片需要七八十元,甚至更贵的价格,到底比平时敷的普通面膜好在哪,什么样的人一定要敷医美面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详细>>

文艺女青年短发 让你中性帅气又清新

是否困扰过为什么我的发型那么平庸,与满大街的女孩子毫无区别?如何才能既美丽又帅气又与众不同呢?下面为你介绍几款中性帅气的文艺女青年短发,……详细>>

药妆比普通化妆品更好吗?专家:国内暂无药妆标准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然而对大多数女性而言,基本都会被不同的肌肤问题所困扰着。很多肌肤问题比较突出,或是皮肤比较敏感……详细>>

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哪个好

气垫bb霜的出现,让它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美妆达人的目光,一跃成为心头好。那什么是气垫bb霜呢?通俗来讲,气垫bb霜是依托于一个80000……详细>>

办公室人缘通勤妆 6步完美呈现

学生时代的我们素面朝天,一旦踏入职场,化妆就成为了必修课。今天来聊一聊职场新人必备技,如何用简单妆品轻松打造办公室人缘通勤妆容。只需要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