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食疗外敷换肤计 5招突破速变白富美

2012-12-24 08:17:18      家庭医生在线

  衰老型,干燥型,晒伤型等都是成为“黄脸婆”的原因。“黄脸婆”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濒临“崩溃”,而且也给你的青春打下重重休止符号。要抓住青春,首先要解决面部“暗黄”。而美白也不能只追求局部性,那样的话,是绝对的不美观。比如说就单脸白,脖子黑,或者是手臂一半黑一半白,这都不是爱美MM们想要的。

  美白食物

  草莓--能增白和滋润保湿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美白专家称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樱桃、柠檬

  柠檬、樱桃、猕猴桃、柚子等都是可以美白肌肤的水果。它们有助于面部皮肤嫩白红润,还可去皱清斑,近年来不少美白产品都加入了这些水果的萃取物。它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柠檬片还能泡澡

  在浴缸内放两三片新鲜的柠檬切片,柠檬浴能有效消除身体疲劳,令肌肤柔滑细嫩,且提神醒脑。柠檬浴还能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还可以在洗澡前先敷美白面膜,这样面部肌肤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美白成分,变得白嫩剔透。

  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丝瓜: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黄瓜蛋清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相信,钟爱这些食物会叫你不再担心被晒黑,也有利于身体健康哦,这些可都是天然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啊!


  美白产品

  “美白需要时间,不如直接打上白几度的粉底!”这是很多对美白操之过急的女性都信奉的策略,不过,你真的想要一张“白板”般死气沉沉的脸吗?新的美白观点提醒大家,美白并不是让你立刻改变肤色,而是逐渐拥有均匀无瑕有光泽的肌肤。

  洗澡后涂抹美白护肤品

  沐浴后,在肌肤还处于微湿的状态时,应该迅速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润肤露,对于脖子、手肘、膝盖等肤色特别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华产品,再使用润肤露,强化美白效果。再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不仅有助于吸收,而且能够抵御松弛下垂。

  美白按摩手法

  额头:中指及无名指由两眉中央往上交替滑动,沿着发际滑到太阳穴。

  鼻梁:使用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交替在鼻梁上,由上往下滑出的感觉。

  唇部:由下巴中间画圆至人中部分滑出。

  脸颊:由两颊顺着肌肉生长方向,以螺旋的方式分成三个部分,由内向外滑动。

  眼部:由眉头沿着眼缘画一圈,再加回到眉头,稍加压力按住两秒。

  耳部:在耳缘部位由上以小螺旋方式按摩至耳垂。

  脖子:在脖子上由下往上推至下巴即可,由右至左方向。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大专业美白妙招 快速变身白富美

白富美现在是最流行的词汇之一,现在每个女人心中都想变身白富美。有多少女性看着范冰冰的各种大片和街拍照,羡慕着她的白皙肌肤。想变成那样的白……详细>>

皮肤偏黄怎么美白 5招帮你轻松变白胜白人

相信有很多MM都非常羡慕白种人,天生就有嫩白光滑的肌肤,怎么都晒不黑。虽然我们每天天生的嫩白肌肤,但是,我们可以后天补救。想知道皮肤偏黄……详细>>

怎样快速美白 5个tips助你速成白富美

想要成为高颜值的美女,就要拥有一身雪肌,可是很多女性由于日常的保养不当或者是疏于保养,导致肌肤暗黄,粗糙的现象比较明显,那么怎么改善这种……详细>>

秋季美白有妙招 4大日常美白方法秒变白富美

如何美白自己的脸,如何快速美白自己的脸是我们女士们共同探讨的问题,美白的方法是我们共同关注的焦点,下面介绍几种美白保湿的小方法,希望对我……详细>>

美白的方法小窍门 10招内外调理蜕变白富美

夏季一走,大家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开始“美白之旅”,可是繁琐复杂的美白工作让很多懒MM望而却步,难以坚持,有没有什么快速美白的好方法呢?下面……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