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2012-11-07 10:22:38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男星代表一:何炅

  平日里以阳光时尚造型示人的主持人何炅,照片中竟然突破性的画上包围形的黑色眼线,眼白部分更突出,突然变成了大眼睛,和赵薇的眼形非常像。嘴部轮廓也用遮瑕产品进行了修饰,显得妖娆妩媚。何炅本人还笑称化妆后突然看自己眼熟,仔细想起来自己原来是像赵薇,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变大眼睛的何炅还真的很像赵薇。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男星代表二:罗志祥

  小时候就爱擦口红扎辫子的罗志祥也曾被邻居叫做“罗妹妹”,现在的潮流型男也偏爱中性彩妆。新专辑中妩媚的黑色眼线引来众多歌迷网友的热烈追捧,就连担任艾滋公益大使的活动宣传照,都是以涂抹红唇的造型示人。为了凸显唇形的冶艳和热情,小猪甚至要求造型师再涂得红一点。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男星代表三:欧弟

  欧弟曾因节目中的浓眼线引发一场网友的激烈讨论,男明星画眼线怎么了?浓重的黑色下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迷人。欧弟金钟奖亮相的酷感英伦绅士妆容也博得喝彩。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欧弟的眉毛是经过了精心修整,眉峰挺拔,显得锐气逼人。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女星代表一:李冰冰

  无论是高耸的背头还是绅士礼帽,都能够显示出李冰冰的非凡气质。这张照片里显示出了她的中性味道的性感,气质如华,目光冷峻,与时下流行的暴露式性感相比,十分清新。正是这种极强的可塑性,让她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曾以潮爆硬朗的造型登上《时尚芭莎》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封面,被赞为“全亚洲最帅的女人”。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女星代表二:孙俪

  孙俪的时尚功力也不容小觑,红唇更是她各式中性妆的最大亮点。为某杂志拍的大片中,红色的小手杖与深红色的唇妆相互呼应,气场强大变身飒爽英姿的马术师。近日孙俪在参加某时尚活动时,以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搭配水润的红唇中性妆亮相,稍凌乱的微卷短发让她看起来“绅士”范儿十足。

何炅变妆成赵薇 掀起一股中性妆热潮

  女星代表三:海清

  海清的最新一组黑色系大片曝光,英气眉妆和裸色双唇更是增添了一种中性的妩媚。这组大片主打黑色系,海清或身穿纯黑色镂空皮衣,或黑白相间内搭白色衬衫,可谓是设计感十足。这样的装扮配上酒红色蓬松短发,时尚帅气中带着特有的性感妩媚,尽显海清的中性魅力。

  点评:时尚无界 中性妆持续升温

  中性妆就像裸色一样,好像模糊了某种界限,又突出了更多个性。我们熟悉的欧弟、罗志祥、张根硕,画上眼线魅力倍增,而女星更是与服装搭配,或是冷艳红唇、或是英气粗眉,都将中性妆展示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饱眼福。无论男人女人,时尚的品位和表现都是没有界限的,这样的中性潮流还会持续升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全新创造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夏潮人恋刚柔中性妆

对于形象多变者来说.时间是永远不够用的。中性妆的化妆可以使女孩子具有一点男孩于气。多彩的色调会使人看起来冷艳、神秘,若色调较暗,则会衬得……详细>>

女生帅气中性妆 “妆”出帅感英气逼人!

男孩儿妆?你没有看错!这股中性风在今年占据了主流之位,往日风情万种的麻豆们也摇身一变,英气逼人。怎么样?赶紧学起来。详细>>

李宇春烟熏妆演绎中性风 6步打造性感烟熏妆

李宇春亮相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纪梵希 (Givenchy) 秀场天生好皮肤的她无需过多粉饰,只在眼妆上下功夫。充满艺术感的双层眼线几乎……详细>>

张杰谢娜传喜讯:婚期9月何炅欲当司仪

张杰与谢娜的感情似乎总在结婚与不结婚之间徘徊。从2007年张杰参加快男传出两人恋情至今已经4年,结婚的传闻也传了这么久。不过这次终于是真……详细>>

至潮至IN 出挑潮流蝙蝠妆

在现如今这个潮女当道的美妆世界里,倘若总是卖萌美妆技艺就显得捉襟见肘了,今冬单一采用那永远的时尚黑,在眼部打造出一款酷炫至极的冷艳蝙蝠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