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2012-11-12 11:11:58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下面看看三位单身女星的妆容吧!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酒红唇妆 潮酷单身派

  近日,周迅为《时装》杂志拍摄一组秋冬时尚大片。片中,周迅以红色短发的造型给冷冬增加了一丝热情。酒红色的唇彩和简约不单调的眼妆更是有一种灵动的气息,让她尽情演绎着自己单身的个性潮流。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轻薄裸妆展现优雅笑容

  由周迅参演的电影《云图》的首映式上,女星周迅与众多国际知名影星齐齐登场。韩国女星裴斗娜、中国著名主持人朱珠都悉数亮相。苏珊·萨兰登、哈莉·贝瑞的霸气争艳也是一大看头,活动现场,周迅一袭灰色的露背连体裤,让人眼前一亮。她自信优雅的笑容,让轻薄的裸妆也显得格外质感而亲和。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摇滚烟熏 霸气范爷风

  范爷的霸气可是众所周知的,无论是优雅高贵的名媛风,抑或是潮酷前卫的摇滚风,她都可以玩转的不亦乐乎。单身也精彩,范爷用夸张的浓烟熏,向示人宣布,女人也可以活的如此霸气,如此具有爷的范儿。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异域风情妆 玩转个性艺术

  范冰冰因近期的《二次曝光》而史无前例的创下国内封面女星的记录,但外国大牌杂志也看上了她的号召力,纷纷找她拍摄封面大片。《i.d》的超脱个性的异域妆容,让她迅速成为街头的焦点。独眼的造型或是印第安人的脸部涂鸦,让她无疑成为最抢眼的女星。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质感朱唇 华丽单身贵族

  娱乐圈的不老女星,林心如就是这幸运儿之一,就算是已过而立之年的年龄,但是一张娃娃脸减龄不少。瞧这一组高贵华丽的大片,让林心如瞬间成为单身贵族范儿。质地感极强的朱红唇妆,将双唇勾勒的极为细致,精致的眼妆,也使她独具女人味。

红唇成潮妆 大龄女星玩转单身逍遥妆

  清新嫩妆 誓作最萌姐

  林心如在新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扮相娇嫩纯美,更与林更新汪东城大玩多角姐弟恋。年过三十林心如,已没有当年紫薇的青涩懵懂,但娇美纯情的容颜却不曾改变。剧中的扮相也是清新嫩妆,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看来单身女星中,要数林心如是最会妆嫩的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星演绎红唇妆 李湘弱爆江一燕惊艳!

复古红唇妆是今年的大热,让我们来看看明星是如何演绎它的,和平时的妆容有什么不同。详细>>

争相效仿 9大女星性感红唇妆(图)

提起红唇,映入你脑海的就是梦露招牌笑容。随着复古风的来袭,红唇又一次的成为了本季的流行点,连大牌女星都争相效仿,今天就为大家汇总了9位女……详细>>

娱乐圈大龄女星的驻颜魔方

一般来说,女人都想趁着年轻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当今的娱乐圈却恰恰相反,大龄剩女越来越多,纵观这些被列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明星们,个个面若桃花,……详细>>

当红国际女星传授减龄通透妆秘诀

浓烈的黑色眼线让双眼魅惑神秘;双唇橙粉色的淡淡光泽是减龄的制胜法宝;腮红和高光并用为面容增添立体轮廓感。下面就来看看7位女星演绎的立体通……详细>>

杨幂黑唇变中毒妆 女星失败雷人唇妆

镁光灯下的女明星总是那么耀眼夺目,百变的妆容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然而若是画错了妆,尤其是最近大热的红唇,曝光在闪光灯下可是万分雷人!下面和……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