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闪耀圣诞夜 小烟熏朋克优雅复古妆容

2012-12-13 09:57:59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梦梦按捺不住马上要过圣诞节的激动心情,与其说是喜欢圣诞节,倒不如说是喜欢放假,喜欢休息!因为每到放假的时候,梦梦可以腾出来好多的时间和大家分享彩妆护肤心得,看妞儿们美美的帖子,每到这个时候,会觉得生活真美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小烟熏妆容,有点点朋克的感觉,也有复古的元素在里面哟~

  妆品总图:

  【 底妆组】

  芭特尔芙莱全效宠肤提亮液, 巴黎欧莱雅 奇焕光感粉底液。

  【闪亮彩妆组】

  睫老板眉胶笔,睫老板眼线笔,88色眼影盘,睫老板尖尾4&透明无痕202 假睫毛,benefit玫瑰胭脂水,天使魔漾闪亮眼线液, 兰蔻 唇彩,蘑菇腮红moon。

  底妆:

  妆前乳:

  妆前的乳液不仅可以让妆容看上去更有光泽,还能把彩妆和皮肤隔开,让它们不直接接触肌肤,保护皮肤。

  芭特尔芙莱全效宠肤提亮液,提亮液的质地有点点像粉底液,但是没有粉底液那么的浓稠,颜色偏粉色一些。看起来不是很浓稠,但是刚涂上去的时候有点点白的吓人,真的很担心会假白呐。但是全部涂好之后,效果超级自然,一点儿都没有假白的感觉,延展性特别的好。

  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粉底液,这款粉底让人喜爱的地方就是,用它不会感觉不透气,没有那种闷闷的感觉。粉质细腻轻薄,薄薄的一层,各种瑕疵都会隐藏起来。

  底妆全部完成鸟~

  描眉:

  梦梦用的是睫老板超防水旋转免削式眉胶笔。有两个头,一面是眉笔,另一面是眉刷。

  扁头的眉笔和眉毛接触面积大,横着用竖着用都可以哟。粗犷的眉毛和柳叶弯眉都可以搞的定。眉笔的笔芯是那种胶状的,画眉毛的时候,很容易上色的,防水性也超级赞的。

  画好的眉毛多少会显得不是很自然,这个用另一端的眉毛刷,刷几下,眉毛立马就生动起来了。

  眼妆:

  画眼线:

  眼线笔和眉笔一样都是免削的,直接旋转就出来了,很方便的。有五种色号,梦梦每样都收了一只呐,笔芯都比较软,很容易上色的,梦梦皮肤有时候会出油,所以眼妆经常会晕染的,尤其是梦梦喜欢画自然的内眼线,更容易晕染呐。所以眼线笔一定要防水防晕染的。

  先使用金黑色眼线笔,在这一步的时候,眼线先不延伸,等眼影画完之后,再补画眼线的时候,再延伸,哈哈。

  画出来的眼线很流畅的,虽然不是一笔画出来的,但是感觉描画的时候不会很费力,轻轻的就可以画上颜色。

  下眼线用这个亮银白的,轻轻勾勒出轮廓。

${FDPageBreak}

  烟熏眼妆:

  标注出来的颜色都是这次要用的,准备画一个小烟熏的,所以颜色都选择的是暗色系的,用金橘色的点缀一下。

  五种颜色按照图上标注的位置画好就可以鸟。

  眼妆完成之后,其实很普通的感觉,最后的杀手锏是睫毛,一戴上,立马不一样了哟。

  贴假睫毛:

  包装很公主风哟~上睫毛用尖尾4,下睫毛用透明无痕202,梦梦头一次用这种整根儿的下睫毛。

  睫毛胶是小包装的,不会用不完就干掉。胶水的粘性适中,粘睫毛还比较牢靠的,卸除的时候也不会很费事,用眼部卸妆液或者热水敷一下,都很容易卸除的。

  戴好了哟,下睫毛还蛮自然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夸张。睫毛很真实吧,没有那种假假的感觉,日常戴也ok的。

  还有一个闪闪的眼线,整个妆容完成之后,要再刷一层的。亮片不宜太多,有点闪闪的感觉就可以鸟。其实它只要一点点就很闪的,哈哈,最后在眼尾的地方微微拉长些。

  唇彩+腮红:

  先用benefit家的玫瑰胭脂水,这个既可以当唇彩,又能当腮红哦~颜色呢,绝对是漂亮的~

  接着使用兰蔻 圣诞限量施华洛奇钻石之吻璀灿唇彩,这是款限量版滴,其实是无色的,但是提亮了唇部的光泽感,令唇部色泽及质感飙升~

  超级大红唇的感觉出来喽,有点点血盆大口的意味,嘻嘻!

  腮红呢,选用的是蘑菇腮红moon,甚是粉嫩的一款,只要在两颊笑肌上轻轻涂抹,即刻令面颊顾盼生辉啦~

  妆前妆后对比:

  完成的妆容,睫毛好赞,哈哈,头一回碰到这么棒的睫毛,整体造型还是蛮普通,下面就变身朋克复古风啦。

  为了凹造型,就豁出去鸟,妞儿们欣赏作品吧,咔咔。这个只是为了装朋克弄的哟!

  哈哈!这次的妆容就分享到这里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烟熏复古眼妆画法 迷人又深邃(图)

烟熏妆早已不是明星的专利了,现实中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烟熏妆,那么你们知道如何画出迷人又深邃的小烟熏妆吗?不那么浓艳却依旧魅惑迷人哦,彩妆达……详细>>

金球奖明星妆容 灰黑小烟熏妆秒杀一片

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外国,走红地毯似乎都掀起了一片热潮。女明星们都纷纷秀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灰黑色系小烟熏和侧……详细>>

孙俪复古造型大气优雅 三款复古妆容打造优雅美人

近日,孙俪登上《ELLE》杂志9月刊封面。为了突出此次金色9月复古且华丽的主题,孙俪露出光洁额头,穿上大量金丝、印花、绸缎、褶皱等元素的……详细>>

复古烟熏耀金唇妆 巴洛克美妆盛行

怀旧风潮劲吹让巴洛克风潮在今季势不可挡,在各大时尚T台秀场,模特们从头到尾无不体现新古典主义的淑女风尚,表现出来的尽是奢华和梦幻的面貌。详细>>

复古妆容 跃动的艳色游戏

著名时尚杂志《Flare》12月号刊出的美容大片,以复古发型搭配艳色妆容为主题,描绘今冬的发型妆容趋势,名唤“Mane Attracti……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