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盘点2012欧美明星着装 看看你心中的最佳排行榜

2012-09-20 11:50:21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转载

第一名:Gwyneth Paltrow 
提名:《人物杂志》
点评:她是一个荣誉等身的演员,一个有才华的歌手,甚至是一个好厨师,但是对《人物》编辑而言,格温妮丝·帕特洛是首先是一个时尚先锋。她红毯技能是无与伦比的,总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但看起来非常别致。当然,Stella McCartney 黑色金属腰带礼服、Prada的超短裙好像为她的身材而设计。

第二名:Kate 王妃 

提名:Mad Man戏服设计师Janie Bryant

点评:无论是在Roland Mouret象牙长袖礼服(搭配摇曳闪光的Jimmy Choos鞋子)或一个红色的褶皱的 Alexander McQueen裙,公爵夫人继续选择迷人和别致的装扮,这甚至适合一个未来的女王。

第三名:Emma Stone 

提名:在线娱乐网站 E!的制片人Giuliana Rancic

点评:当很多女孩穿着礼服去Met Gala,Emma Stone穿着一件红色Lanvin短裙,她在《蜘蛛侠》的宣传之旅中的每件衣服,我们都想把它们偷来。

第四名: Kardashian姐妹 

提名:Barneys百货创意大使Simon Doonan

点评:成堆的睫毛、高跟鞋和紧身裙子是她们的必备之物,爱她们或者恨她们都不要紧,她们从未自命不凡。

第五名:Miranda Kerr 

提名:WhoWhatWear网站创办人Hillary Kerr 和Katherine Power

点评:Miranda Kerr从她多年的T台生涯吸取经验,造就了她街拍杀手的风格。她是将基本款和流行款混搭的最好的女人,这就是编辑们为什么欣赏这位最性感的澳大利亚女人的原因。她真正的热爱时尚,也总是毫不费力就让自己看起来高贵。

第六名:Reese Witherspoon 

提名:巴西名模Camila McConaughey

点评:Reese Witherspoon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孕妇时尚。她看上去总是可爱、神采奕奕,但仍然完全的得体。泽西连衣裙、外套和平底凉鞋很适合日常穿着。

第七名:Rihanna 

提名:Man Repeller博主Leandra Medine

点评:Man Repeller博主Leandra Medine这样写过Rihanna:“她的风格好像来自外星 ,你不可能去模仿。”事实上,这位明星有自己的节奏,不管是否在红毯上穿 Emilio Pucci 的PJ风格礼服,还是街头的碎花紧身衣和肥硕的靴子以及超大的珠宝。

第八名:Jessica Alba 

提名:演员 Lauren Conrad

点评:毫无疑问,没有人穿牛仔裤比Jessica Alba好看。她的每一件彩虹色牛仔裤、每一件印花上衣对男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第九名:Diane Kruger 

提名:人物杂志时尚美容编辑Pamela Edwards

点评:在看过她在红毯上的表现后,对于Diane Kruger过去曾是模特的事实你就不会惊讶。她穿 Chanel, Marchesa 或者Prada 就想穿牛仔裤那样轻松自然。

第十名:Jennifer Lawrence 

提名:College Fashion 博主Zephyr Basine

点评:College Fashion 博主Zephyr Basine指出Jennifer Lawrence是26岁以下明星中最热门的时尚偶像。“她从来不让衣服穿她。”在《饥饿游戏》全球各个城市首映礼上,Jennifer Lawrence将设计师风格演绎的异常完美,尤其是上面两套金色和黑金色的Prabal Gurung礼服,看起来非常年轻。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名利场》最佳着装榜

最新一期的美国《名利场》杂志,公布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着装榜。这是《名利场》连续第71年制作该榜单,此次共评出44位全球最佳着装名人。……详细>>

2012流行发型推荐 最佳欧美发型气质挡不住

喜欢欧美范的MM一定不能错过的欧美发型推荐,各种卷发、法式盘发、发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详细>>

2012欧美春装时尚街拍 潮人穿搭色彩味道

想知道今年春季的流行趋势吗?一起来欣赏五张欧美时尚街拍的图片吧,看看潮人们如何展示2012春装搭配,大家在欣赏之余也可以了解流行的服饰款……详细>>

高贵典雅永不过时 2012年明星最美小黑裙

在时尚界,小黑裙是一枚标签,能够折射出穿着其的女人的本质。所以说,每个女人都该拥有一条小黑裙。小黑裙在彰显出高贵典雅气质的同时,更带着一……详细>>

2012春夏流行发型 明星示范新年从“头”开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是时候改变一下用崭新形象来迎接不一样的2012!明星示范2012春夏流行的发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