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欧美明星大盘点: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2011-10-09 10:48: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1)“整过容”

  女星:莎朗斯通

  整容部位:唇部

  莎朗斯通曾在2010年承认与导演Phil Bronstein离婚后,她曾对做过唇部注射,但结果是令她看起来像只红鲑鱼,为此她不得不四处求医问药。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2)”

  女星:卡梅隆迪亚茨

  整容部位:鼻子

  似乎所有对鼻子动过刀的女星都会编几条类似鼻子摔破的理由。御姐迪亚茨也不例外,2006年,她第四次摔破了鼻子,为此让医生动了刀,不过,她一再强调这是因为护理所需,与整容无关。可是,有几个人会信呢?特别是第四次摔破鼻子!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女星:阿什丽提斯代尔

  整容部位:鼻子

  相对于迪亚兹的摔破鼻子,阿什利的理由是歪鼻子不利于呼吸。2007年阿什利接受了鼻子矫形手术,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一个好鼻子让她呼吸更顺畅。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女星:丽莎林娜

  整容部位:唇部

  2009年,《飞越情海》女星丽莎琳娜承认23年前为追求丰润诱人的双唇,她注射了硅树胶,但结果是过于丰厚的双唇令其苦恼不已,在此后的某些年,她不得不又做了缩唇手术

  女星:丹妮丝·理查兹 整容部位:胸部 如果你还在为金发尤物丹妮丝性感惹火的身材感叹的话,这个事实可能会让你心灰意冷。丹妮丝完美的胸部曲线源自20多年来不断的修修补补,19岁的时候丹妮丝接受了第一次隆胸手术,手术后效果过于明显,远超出她的意料,于是在经过了一系列手术和20多年的坚持,39岁的丹妮丝终于得到了她满意的。对此,她表示:隆胸是一项长期的投入,因为它们不可能一辈子都有效,而且经常会出问题。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

  整容部位:鼻子

  无独有偶,安妮斯顿的鼻子患上了与阿什利提斯代尔一样的毛病——鼻中隔偏曲,于是,为了呼吸更顺畅,安妮斯顿接受了矫形手术,事后,她表示,自己每晚都睡得想初生婴儿般甜美。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女星:凯西格里芬

  整容部位:脸部

  脱口秀主持人凯西格里芬曾表示,整容并没有让她看起来更年轻、美丽,也没有为她赢来更多的工作机会,但这并没有阻止她继续动手术,以期有一天脸蛋能永远停留在19岁花季。

${FDPageBreak}

欧美明星大召集:哪些曾坦诚“整过容”

  女星:珍妮杰克逊

  整容部位:隆鼻、隆胸、瘦脸除皱、腹部除皱等

  身为MJ妹妹,珍妮可没少动刀子,除了她本人承认的隆鼻手术外,外人都看得出来她绝对做过以上所列整容项目。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盘点:那些整过容的足球明星们

江湖传闻,冰滑美女金妍儿和跳水皇后郭晶晶都整过容,以让形象更加光彩照人。也许你会认为足球是最不需要整容的项目,因为罗纳尔迪尼奥也能够成名……详细>>

整容再猛也抵不过强大的基因 明星父母对比大盘点

现在明星整容不是新鲜事,可是再怎么整夜无法掩盖以前长得不好的事实,因为毕竟基因是没法整的啊,毕竟丽质都是天生的,看看明星家族的强大基因,……详细>>

2010明星撞衫大盘点

“撞衫”对于明星们来说可谓尴尬至极,“撞包”、“撞鞋”更不在话下。但往往这些明星们冒着“撞衫”风险穿出镜的单品必定大热。 详细>>

看当红台湾化妆师揭秘 明星101%整过容?

明星卸妆背后,是多少整过的容颜?台湾当红化妆师滔滔不绝,揭秘面纱。详细>>

公开承认整容的女星大盘点

温碧霞近日承认自己打了100多支的美白针,不少网友倍感唏嘘。其实,很多明星为了更漂亮,都有做过整容,但是敢于承认的却很少。现在,小编就来……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